我從很久以前一直認為這個站名的讀音是gohanda,
直到最近才發現它唸作gotanda!
啊~多麼遲的領悟~ ♪(←老派!囧)

IMG_5029  


這張照片可能所有人都不知所以然吧?
其實我只是想表達行道樹是個柳樹很詩情畫意這樣(笑)
不過溫刀附近有一整條路兩旁都是柳樹,這件事就改天再敍(揮手)

怎麼會一晃就晃到五反田散步呢?
事情是這樣,由於我發東西的業務移動到品川,
所以定勤券的版圖也擴大了這樣A_A

於是隨便挑了8/2這天去逛逛,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又沒帶相機了/_\

IMG_5035   

↑站在五反田大橋上看到的風景。 
這天天氣很好,讓我們用小學時學過的換句話說來重新詮釋這句話,
就會變成.....
老娘快要被烤成人乾了! 

IMG_5037   

路上某間Cafe',即使我並不喝咖啡,還是不由自主被這張圖的氛圍吸引,
好悠閒的兩隻熊,而且感覺非常像溫刀阿季會有的畫風(笑)
來日本之後還沒有自己一個人進到某間Cafe',
單純地點杯飲品,然後靜靜地度過午后,
總是考量店裡的一次消費,可以換算成我平日的幾餐(笑)
但是,偶爾又何妨?
下次,再遇到對味的Cafe'我就要走進去,買一個全新體驗的午后。

IMG_5042  

↑是大家很熟悉的牽牛花,不過重點不是什麼花,
而是日本輪真的很喜歡佈置花花草草在街道上,
我相信旅人對這塊標語應該不陌生,「きれいな街にしましょう。」
「讓我們一起打造美麗的街道。」
渋谷的幾個主要道路上也隨處可見這樣的標語。
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決定要種什麼花的?
為了維持街道景觀,日本輪真的下了很多功夫,
我因為工作的關係,常會在一個定點久站,
日本的街道並不是不會有垃圾菸蒂,不守規矩的人還是很多,
然而見到那些垃圾的機會不多,則是因為有清掃人員不定時會去掃掉,
我每次看到清掃人員都不禁在腦內疑問著,他們一個人到底要負責多大的範圍呢?(笑)

IMG_5050   

這是在五反田大橋的對面,大崎橋上看過去的風景。
是的,我想我應該是繞了一大圈吧(笑)

因為也不想太晚回家,所以大概在車站附近走走而已。
我不知道這附近有什麼特別景點或者觀光勝地,
所以就以一種非常放鬆還有多走多健康的心態, 在五反田度過一個炎熱而平和的兩個小時。
其實途中還躲進書店吹了一下冷氣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