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第二遍,
卻比第一次更沉重的感受到魔王真他媽的是個暗黑系啊!!!
虧我還把正義の味方4拿出來擋著先(笑)

一開頭在醫院中,被姊姊提起小時候的事的領,領頓了那麼一下才回應了姊姊的話,
就在埋梗他並非真正的領吧。
當年的事故是怎麼發生的呢?
真中友雄無家可歸尚可理解,但颱風當日成瀨領是被叫出去的還是本來就和友雄在一起?
還有好多疑點...
而真中友雄在友人成瀨領死去的那一刻,就想到頂替身份為未來復仇鋪路的計劃實在太可怕。
被池畑揭穿身份在屋頂上的對話,讓我忽然為領感到鼻酸。
(是說到底現在要叫他哪個名字啊?困擾...XD)
為了復仇而捨去的東西,居然包括了名字!
放棄名字代表的是放棄了以真中友雄的身份活下去,也就是抹殺了真中友雄的存在,
代替另一個人活著其實是痛苦的吧!
看裏魔王才知道那句子不是只有指直人,而是領自己也想表達的心情...唉。

被惡狠狠地低咆:「僕は...君みたいな人殺しじゃない!」(我才不像你是個殺人犯!)
直人怔住的樣子,被又一次地提醒過往的事件,尤其是由當年被自己欺負的同學口中吐出。
這種衝擊只有在知道了全部真相之後才更能體會。
(突然有個想法,如果這段戲是在好早以前先拍的呢?那透馬你不就超可怕,果然真正的演員就是要有這種跳脫時空順序都能完美演出的能力吧~我還真是想太多XD)

然後因為裏魔王,我又發現我想錯了(笑)
當年英雄倒下不是因為心理錯覺,而是被揍了好痛!!於是倒下。

和父親的對話結束後跑去酒吧買醉的直人與領的那段戲,
一個是打開地獄門的復仇者,一個是被復仇的對象,
這樣本該水火不容的兩人坐在同一家店同一張桌子,對話內容又極為諷刺,
真想多看一點兩人的對手戲啊!
想看知道越來越多這起復仇事件細節的直人和設局的領之間的對手戲。

另外葛西和麻里這條線感覺鋪得已經夠成熟,
好像快要爆開來的感覺(有沒有這麼期待他們死的啊我XD)
預告裡宗田拿著紅信封也狠可疑,是不是收到魔王寄來有關葛西和麻里的不倫照呢?



...透馬說英文的口音好可愛啊(≧∇≦)/ ハハハ

看完沉重的魔王,被33分的探偵.鞍馬六郎治癒了唷!!!
以KUSO精神為職志的一部戲,我笑到肚子好痛啊XDDDDDDD
雖然在魔王心得裡推薦有點不太適合(笑),
不過33分第一集真的狠好笑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