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部劇我看到第二集就膩了,然後就把它閒置到一邊去,
直到最近才又撿回來看,不得不說這次長瀬的造型有夠醜~~~

一邊看就突然開始妄想,萬一ときめき系列的人物也跑到現實世界我該怎麼辦!?

IMG_7381[1]  

↑ 這傢伙雖然很蠢,但側顏好帥啊!XD其實他正面是個垂垂眼說。


IMG_7398[1]  

↑這位是我的菜,不破先生,總覺得有一點點虎哥+鬼宿的感覺(笑)


IMG_7405[1]  

↑伊達京也的正面就是長成這個樣子,還是側顏比較對味(笑)
雖然和我沒關係~不過這位是由鼎鼎大名的鳥海浩輔配音的哦,
因為聲優界裡我是低沉磁性派的XD


IMG_7412[1]  

↑另一位我的菜,霧島司!怎麼會這麼適合穿粉紅色啊>///<
戴上眼鏡的時候也很萌!
而且他很賊.....

IMG_7436[1]  

↑居然使出這一招!!!(暈)


以上人物都是ときめきレストラン裡的角色,是KONAMI在3/14推出的遊戲app,
官網請見http://www.konami.jp/tokires/

然後因為我一直覺得其中一個角色神崎透,他的造型實在太像西川貴教,
所以完全沒有攻略他的慾望XDDDDDDDDDDDD

回到主題,如果這些人都跑到現實世界,
可以比較安心的是他們至少會比小原要來得有常識(吧)(笑)


話說小原這樣奇幻風格的作品,不知道到底會怎麼收尾,
因為長瀬造型實在太醜了,我只能一直覺得麻生實在好可愛啊,
穿得全身連頭都包住,只露個臉還是覺得她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