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イタズラkiss無字幕第六話了,
有一點揪心,很想叫琴子去喜歡別人也好過費心在目前性格超差的直樹身上(笑)
總之久違的,我要來寫在日本的事情了XD


我登上過那麼多的高塔,卻沒有上去東京鐵塔過,
這說起來實在是一件很吊詭的事(笑)
在天空樹還沒有建好之前,イメージ聯想題目只要提到東京,大多會出現東京鐵塔的答案,
不過見識過天空樹之後,我還是覺得東京鐵塔的美是難以取代的。

先來一張鷗弟和東京鐵塔的合照~

IMG_0044  

↑這是在大江戶線的赤羽橋駅前照的。


然後我要靠近東京鐵塔!所以~GO!

IMG_0298  

IMG_0302  

真是壯觀啊~我也終於在東京鐵塔下拍過照了(笑)

多少個ドラマ必定都出現過東京鐵塔的場景,當然目前抓住我心神的イタズラkiss也是其中一部。

IMG_0314  

上圖則是在芝公園裡所照的。

話說東京鐵塔很常搞特別版本的噱頭,我本人沒有收集到難得的粉紅版,有點扼腕.....
イタズラkiss裡出現的也是特別版本,片頭的兩人還在通紅的鐵塔背景下接吻了呢。

下一次接近東京鐵塔會是什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