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麻布十番的印象,就是有名人出没的區域、高級住宅區等等,
本來打算逛麻布十番納涼祭,但那時候我好像選了東京大學五月祭吧(笑)
所以在一個完全沒有活動的時間點,拜訪了這個在我心中充滿美麗幻想的街道。

IMG_0253  

↑被放置在某間麵包店門外的狗狗~(心)

當時才播畢武井咲的息もできない夏沒多久,
所以我會被麵包店裡的蘋果派吸引也是很理所當然的。

IMG_0279  

可是我買完吃到口中才發現它其實只是個偽蘋果派真蘋果餡麵包XD

IMG_0281  

店名是mont Jhabor


麻布十番商店街上有很多有趣的雕像,
每個雕像上的銅牌標著不同國家名稱,並且註記著雕像的名字。

IMG_0248  

那是一個安靜的午后,我從六本木一路徒步走向麻布十番,
走來並不費力,因為是個下坡(笑)
但因為毫無計劃,所以名店什麼的也就沒機會一試。

IMG_0256  




最後用超可愛的兩隻狗狗和大家道聲晚安~(揮手)

IMG_0274  




我覺得連看照片都可愛到讓我心頭軟得亂七八糟>///////<


IMG_02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