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一直覺得雄輝至少上排牙齒是很整齊的,
偏偏溫刀阿配配果斷地說他的牙是前後不齊的那種!
就在我努力看了多個片段之後,接受了這個事實XD

反正(?)透馬他牙也不太整齊嘛,
而且對於一個牙齒也不甚整齊的挖奔郎來說,那樣的程度已經夠了XD


那麼就讓我棉用圖來說話~


kiss03  

這張應該很清楚地顯示出他有不齊的牙吧?(笑)



再來一張我個人目前為止最喜番的一幕↓

kiss0301  

科科科,這張也很明顯吧?



然後讀到一篇訪談問了他在大學時擔任熱舞社社長的事情A_A

問他說他是個怎麼樣的社長?

「相当厳しかったと思いますよ。ダンスを真面目にやっていたので、“楽しそうだからちょっとやってみよう”みたいな後輩がいると……厳しく注意してました。だから“あの先輩超こえ~”とか思われてたでしょうね(笑)」

「我想我是相當嚴格的吧。因為是很認真在跳舞,所以對於“好像很有趣所以試試看”的學弟妹......就會很嚴厲地提醒他們。“那個學長超可怕~”我應該是被這麼認為的吧(笑)」

咆嗚好想看認真指導社員跳舞的古川社長哦XD


那篇訪談中也提到僕スタ中與佐佐木大叔的對手戲,純吉被呼巴掌完全是佐佐木大叔的即興演出!
然後第一次那麼做的時候被導演認可之後,後來的劇本上都寫著純吉被呼巴掌了XD
他還說因為佐佐木大叔太多即興演出以及常常改變表演方式,讓他每次對戲都會被嚇到XD
但也因為如此每次對戲都很有趣,他也覺得因此學到很多。
畢竟人家佐佐木大叔是資深前輩嘛~
我比較意外的是,那句FIRE~居然也是佐佐木大叔自己即興發揮的台詞!劇本上根本沒寫XD

雖然整篇訪談對於目前的我來說,都很新鮮,畢竟才剛剛稍微認識他,
很想整個全翻譯介紹,不過我實在是很懶啊XDDDDDDDDDDDDDD
讀了他的訪談就覺得他是個很有「自己」、也很有想法的男孩,
畢竟有幾個人會說自己還只是個ミーハー呢?(笑)


那最後還是要來張上述訪談雜誌中的圖鑑定一下他的牙齒(為何?XD)

+act interview99日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