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篇都讓我心電感應在當天更新就看到!
生田斗真你想傳遞給我什麼訊息!(慌)←慌個屁!


因為要潤結婚了。

所以久違的一群人聚會了。

是的。


人稱自戀5人組!

好久不見的全員集合。



我們還是一樣自戀地聊著天哦。



隊長三津五郎幾乎包辦了所有事情...。
隊長你超強,隊長!


是很開心的一天。


天空飛翔要くん恭禧你。




我有看!我有看!空飛ぶ広報室!這種LOVE~LOVE粉紅劇碼我怎麼會錯過!XD
但其實我更期待有川浩老師的圖書館戰爭真人電影版啊啊啊!

所以說下次景點是要去征服赤坂的よしは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