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he title.
雄輝給我的感覺就是如此。
也正因為他有這股氣勢,所以才能走在目前這條路上吧。

過去他曾走在渋谷街頭聽到路人對他指指點點,

「你看你看,那個人是不是朝丘唯?(高校新人的角色名)」
「只是很像的人而已啦!」

然後他在內心OS大喊我就是本人啊!
他還說當時拼命忍住想要自爆的衝動XDDDDDDDDDD

然後今天我想翻譯一篇他在2012年5月27日寫的blog,

前陣子收到的信裡面↓

星巴克卡!!

這是暨大阪限定卡之後又收到的京都限定卡
謝謝(^_^)
之前在星巴克用了它還被店員稱讚了 笑

寄來給我的信和blog的回應我全都有看哦!
雖然因為工作很忙不太能回信,
但是我一直都從中獲得元氣!
前幾天也精神滿滿地參加電影試鏡然後合格了!

至於電影的相關情報就等解禁之後再在blog裡報告嘍。




最近出門,
變得常在街上被認出來了。
因為我也沒有變裝,
所以很好認吧?

之前在電車裡被坐在旁邊的人一直盯著看,
所以就偷偷往旁邊瞥一下結果那個人的手機桌面是我的照片 笑
自己的事情能夠慢慢地為大家所知,真的無限感激(^_^)

好久沒更新blog了
所以寫得比平常要長了些

那就下次再見!!


他常常會有這種さりげなく自然而然提到fans的事情,
讀著真的很ドキ(笑)
不過我好想知道後續啊!
那個電車鄰座的人最後有沒有鼓起勇氣和他說話呢?
或是雄輝有沒有謝謝那個人的支持呢?(笑)
我好在意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