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所謂的忍耐,就是忍個兩天嗎?XDDD
今晚第十話!
AND腦男全台上映中~!(←無恥借雄輝くん版面宣傳我擔電影XD)


終於把iPhone換成5了!

之前用的4...(總之圖可移駕雄輝くん的blog


因為換新手機了,所以殼也換新!

手機殼是FAN送我的東西

我會很珍惜地用它哦,謝謝(^_^)



那麼,再會~



呃...我終於願意正視自己的心情了,
那就是,
看到他真的用了FAN送的手機殼,我覺得很幹!XDDDDDDDDDDDDDD


↑真是一個小鼻子小眼睛的病態FAN!XD

所以我決定要照溫刀阿配配的話去做,我要寫信去給事務所XDDDDDDDDDD
不是給他本人,而是給事務所的STAFF!!!(笑)




希望不會有人因為我這麼病就不想理我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