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物啊~
話說今天已經是星期三了,再兩天!就可以迎接第十話閃光彈了!
AND沒想到腦男到了台灣變成限制級~希望各位捧場走進電影院欣賞哦(笑)

謝謝大家一直送來好多禮物

我會珍惜的!




有很多人送我iPhone的手機殼,

結果我剛才邊走邊玩手機的時候

手機掉地了...

iPhone的螢幕摔爛了...!

以前也摔過很多次,終於這次摔到螢幕裂開了

是否是叫我該換iPhone5了呢

可是我連去買新手機的時間都沒有,暫時要忍耐了...!


連著幾天拍片很累

就用收到的redbull來補充能量了 笑

再會,我今天也會加油(^_^)/




我論海外飯直接送他一支iPhone5的可能性.........!

其實我一直很訝異他真的會吃那些飯送去的土產什麼的,
怎麼會?!How!?Why!?
是我太鑽牛角尖覺得食物不安全嗎XD(各方面來說......)
沒想到ホリプロ如此大間的事務所並不會管理這方面的事啊...意外。

話說我擔透馬曾經也是紅牛的愛好者,
印象深刻他在某節目上秀出用紅牛空瓶排出造型的照片!(笑)
但我完全沒喝過~


再回到本篇正題,終於有契機可以換手機了啊他,
如果不是因為回台灣,我現在應該也還在用4吧(笑)
還有按照他這種手機成癮的習性以及許多臨演證言他拍攝空檔會玩手機,
可以合理推論FB和Ameba的留言他應該很有余裕看完吧。
畢竟我隨便亂瀏覽一下,花不了半小時就可以讀完他一篇文章底下的留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