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棉都在看第一遍的時候就發現了捏(挖鼻孔)
另外我雖然看過アスコー,但是對一!丁!點!印象都沒有,
所以現在重看中XDDDD

謝謝你們的觀後感想!

可能已經有人發現了,

其實在第9話裡

永田導演在劇中演出咖啡店客人的角色!

沒發現的人,請再看一次找找看哦 笑



然後,今天依然繼續拍片。


我會加~油!


禮物都有送達事務所了

謝謝你們(^_^)




禮物串當中出現了台灣代表土產~鳳!梨!酥!
這一家我沒吃過,希望不是太甜的那種(笑)

話說アスコー第二話岸就裸上半身了,好排骨哦XDDDDD
而且我還是會不由自主看向兩大帥哥松坂和賀來,到底該怎麼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