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血!見血!見血!


忙碌的五月, 我身體狀況也變得不是很理想
就在五月中, 正當我們全體同事都忙得死去活來的時候
我的身體對我發出嚴正的抗議了

先是喉嚨開始出現吞口水就會痛的症狀,
本來不太理會它,想說多喝熱開水,也許就會自己好了
完全把它當成是普通感冒去處理

但是!!   

接下來變成吃東西也很困難,頭昏+四肢痠痛,
完全影響到我的工作
不過我還是硬撐著,
最主要是因為一直在加班,下班回家,醫生早就關門休息了
給誰看去?

然後有一天,早上一起床就覺得身體不對勁,
沒想太多打理完就出門上班;
到了公司才覺得簡直快撐不下去!

摸著自己滾燙的額頭,頭痛得無法清醒+思考!
但為了把自己份內的工作處理到一個段落,
還是硬撐著做事,
直到那天下午四點,把工作告一個段落,才告假回家

去了診所看醫生,醫生把情況說得很嚇人!
他告訴我:要是吃了三天份的藥還沒辦法壓下來,就要去大醫院住院了!
( ̄□ ̄;)ハッ!

總之我乖乖地照醫生指示,四小時吃一次藥(因為我狀況太嚴重了)
但三天過去,我的扁桃腺還是不聽話地腫大!!!
於是覆診的時候......
醫生給了我兩條路......

一是往大醫院走去,住個幾天吊點滴,
二是他現場在我喉嚨劃一刀!   把扁桃腺裡發炎的膿擠出來

我心想:本姑娘正在忙季,哪有空去住個幾天院?
只能選第二條路了   (其實住院也是會有醫生幫我動刀擠膿的...)

於是我就眼睜睜看著醫生拿鋒利無比的小刀片往我喉嚨靠近...
真的很難張大嘴歡迎刀片的蒞臨...
就在毫無麻醉的情況下,刀片在我腫大的喉嚨上劃了一刀!
然後醫生抓起他的傢私往劃了一刀有了開口的地方吸去~
真的痛到我淚流滿面啊~~~~~
(/TДT)/あうぅ

醫生還叫我不要哭,我也不想哭啊!
啊就痛死了咩!
不哭難道我可以咬醫生的手嗎? 啊?啊?啊?(
 ̄O ̄)ノ?

挨完一刀回家後是再次發燒,我馬上拿出紅包服下去,
隔天果然有了我挨刀的代價~
喉嚨舒服很多,身體健康值回復60%

把這件事告訴別人,別人的第一個反應都是:妳好勇敢!
到現在我都還不太清楚 ...
真的是可以這樣不麻醉就往喉嚨裡劃一刀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