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は 私の誕生日です~
嫌な雨ありますけど 嬉しい! 


星期五那天  老闆就請客去陶板屋吃中餐   幫我慶生
吃得有點尷尬  因為和老闆同事都沒啥話可以聊    但是食物很好吃~   
因為有事先告知會有壽星    所以陶板屋有贈一個小甜點====>抹茶慕斯

昨天星期六和苓.滿去逛百貨     
雖然不是幫我慶生    還是逛得很開心    
而且大血拼     把剛發的禮券都用光光   還倒貼了一點   イエーイ(∇≦d)(b≧∇) イエーイ
很中意一件B2的裙子   也試穿了
不過苓和滿都說很怪     ヽ(  ̄д ̄;)ノ
可是我到現在都還想著它耶.......怎麼辦??


狂買東西真的會讓我心情變好
應該是積壓了好久的購買欲吧      


然後特地挑今天去剪頭毛    
其實忍很久   只是之前忙季  實在沒時間  所以才延到今天
特別告知設計師今天是我生日    問她有沒有優惠
最後是給我剪髮打七折(原價洗+剪=650)~
我還有加補燙瀏海(200)
總共是650元      等於是燙瀏海變成さびす~     有賺到啦!    o(*^▽^*)o~♪

睡到飽的一天   煥然一新的髮型
雖然沒有祝賀的蛋糕     也沒有熱鬧的慶生party
還是挺開心的~

雙子運全開!    希望下半年整個運氣都好好好~~~ヾ§  ̄▽)ゞオホホホホ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