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有一陣子的事了,但恭禧歐北共三人組獲得日劇學院賞特別獎XD
另外,本週末6月6日予告犯即將日本上映~好想親臨現場見他本人!
從かもめ以來就再也沒有見到他本人了!可惡耶Q_Q

*栗:前兩次邀請了特別來賓,吉田羊さん和吉田鋼太郎來到現場,總覺得.....多一個人還不錯耶!
む:對啊,也會有種迎接新人入團的感覺,而且大家也想聽聽他們兩人的事情
栗:如果只有三個人的話,就會覺得一定要說些什麼才行(不,搞威栗你一個人也可以撐完全場的我相信你的實力XD)

畫面來到イクオ開槍的畫面,
斗:這裡這裡,你們快點看!
栗:這一幕真的很有ウラバラス的味道!
斗:這是第一話出現的吉田メタル,啊,就是滝川!那時候看起來好像是たっちゃん殺了他,其實是イクオ開的槍這樣。
斗:從第一話開始埋的梗~藏了這麼久才展現出來
む:石井導演太強了~!
栗:大家好,我是吉田メタル。
斗&む:你在幹嘛?(笑)
栗:就有點想說說看。

*む:不行!我忍不住了!可以說一下嗎?(廣告回來後)到目前為止錄了大概兩三分鐘?結果呢,主演的生田他耳機掉了自己一個人在那邊鬧~(背景配上透馬爽朗大笑聲XD)
栗:什麼都聽不到嗎?沒有聲音?
斗:線被扯掉了
む:是不是要重錄啊?從廣告回來開始,來個TAKE2
斗:對不起,就在覺得奇怪怎麼那麼安靜~
栗:我剛說了一樣的話!さぁ~!
む:你這是講了第二遍的さぁ~XD

む:這裡是美月ちゃん登場的戲
斗:為什麼會被扯掉呢.....(這人還在很可愛的研究中嗎!!!>////////<)
む:不要再扯掉了哦

*栗:鼻頭紅紅的耶,這天超級霹靂無敵冷!
む:真的紅紅的!
栗:這裡真的是冷到快往生!段野竜也最大的問題就在於,他以那身打扮逃亡,所以就定了之後不能穿外套的規定
む:是吼,因為外套被擱在某處了嘛
栗:之後和深町聯繫,和他碰面之後,穿著他幫我帶來的圍巾外套就不要緊了,本來應該是這樣;可是這樣的話就會一下有穿外套一下又沒穿很奇怪,於是就以鬼之直條紋西裝拍下去,超冷的啦!


*栗:如何?
斗:(再次爽朗大笑)
む:對不起,自從你講到クールビズ(節能打扮,不穿西裝上衣不打領帶)的那段開始,我就開始對你講的東西不耐煩了XDDDD
む:クールビズ那段,你聲調變得很低沉起,我就在想趕快講點和連續劇有關的東西吧!
栗:是哦,所以クールビズ啊....
斗:喂,要在這時候聊クールビズ這件事嗎!(笑)

退不幾我也是XD所以跳過小栗講了一堆上班族怎麼能忍受一年四季都穿西裝八啦八啦那一大串XD
順帶一提,下圖↓イクオ的履歷表和上面那串對話一點關係都沒有!XD

Ouroboros-10-2  


*栗:快看快看,遊樂中心~
斗:開什麼玩笑啊~
栗:K~O~
栗:北川警察局長的兒子,他是和誰在玩呢?
栗:噢!たっちゃん~たっちゃん什麼都很強耶!要比遊戲的話絕對是比イクオ要強多了~

轉移話題高手小栗旬XDDDDDDDDDD

斗:イっくん很凝重地糾結著~
む:這樣不行啦!イクオ你不能住在這種房間裡!會越來越冷酷哦!




耶~我相信再下一篇就可以寫完了!XD
台灣緯來日本台現正熱播中,歡迎大家踴躍收看!!!

arrow
arrow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