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部好看的電影,又一部可以挺起胸膛大聲向大家推薦的好作品!
根據6月17日大ヒット挨拶的情報指出,台灣確定會上映予告犯嘍~
大家一起密切注意上映情報吧,那麼以下有雷,懇請注意。

IMG_9649  

因為確定會去看電影,所以避開大多數番宣,以免被爆雷,
不過看完電影之後覺得大家必須在不爆雷的情況下,宣傳這部電影好難(笑)
雖然預告片段已經把結局給剪了出來,但不影響觀影樂趣。

懸疑推理+人性描述,一部電影N種滿足,值回票價!
是部看到最後會被背叛的電影(讚賞意味),沒有帶著先入為主想法進電影院真是太好了。

雖然明知他們在犯罪,卻忍不住與シンブンシ們有所共感,
看著他們制裁那些法律上無罪的壞蛋們,真的很痛快。
電影裡談及許多社會議題,
失業率、不法遺棄、黑心食品加工、派遣制度、バイトテロ、職場霸凌等等,

但シンブンシ一夥人把事情鬧大的真正目的,
卻只是為了替夥伴尋找親生父親,希望最後至少能將其遺體送至其父親手上.....

「小さなことでも、それが誰かの為になるなら、人は動く。」 byゲイツ
(就算是再小的事,只要是為了某個人,就有動力去做)

ファイル 2015-6-22 上午12 00 07  

即使了解ゲイツ的心情和想法,還是希望他能和吉野一樣,
選擇積極地在人生路上走下去,而不是結束自己的生命(淚)


話說淚點低如我,從ゲイツ對ヒョロ說「お前は頭悪くないよ。ただ教育を受ける機会がなかっただけだ。」(你不笨,只是沒有接受教育的機會而已)開始,
我就哭了XDDDDDD

再說說對本次參與演出眾演員們的感想,
超喜歡戶田甜心恰如其分的詮釋,酷酷地S性格好適合她(咦?XD
在幻覺當中與ゲイツ對戲的那一幕,
被ゲイツ那句「頑張れるだけ幸せだったんだよ」(還能努力就是種幸福)震懾得回不了話的表情,喜歡。

シンブンシ成員中,唯一得到非直接了當綽號的ノビタくん,由濱田岳飾演,
他和中村導演以及伊坂幸太郎的作品超有緣,經常擔任主役,
這次接的配役非常適合他,印象深刻最後其實很怕死也不想死,但仍和夥伴們一起吞下偽氰化鉀、真安眠藥,那表情真的超棒!

和透馬曾在花君共演並有私交的鈴木亮平,飾演使用関西弁的カンサイ,
我覺得他表現平平,沒有特別亮點,目前on檔中天皇的料理番中的他還比較出色(笑)
但因為他和我一樣在ゲイツ對ヒョロ的那句話被震到,所以我要大力推薦他(喂w
而且他說透馬私下溫柔的表情能這樣化為演技展現在觀眾面前真的很厲害,
所以,各位迷妹想看傳說中溫柔表情的透馬,千萬不要錯過予告犯XD

與透馬非初次合作的荒川良々,這次所飾演的是メタボ,和カンサイ簡直可以組隊參加M1漫才大賽(笑)
看了場刊覺得他把角色解讀得很好,メタボ的確有可能在事後把這一切當成自己的武勇傳講給別人聽,
人確實不容易改變,不過也很容易因為某個小小契機開始改變。

路人圭在電影裡是個討人厭的菁英公安,和我擔雖非初次合作,但本次無直接對戲,
他演個壞傢伙真的比較有存在感(失禮)

大家對滝藤さん的印象,想必還在ウロボロス當中,這次在予告犯裡卻擔任欺負ゲイツ的上司,
哈哈哈因為演得太好,會讓人氣他氣得牙癢癢,甚至不爽為什麼他沒被シンブンシ們制裁XD

即將以夜神月身份於螢光幕現身的窪田正孝,在予告犯裡扮相可口,
對シンブンシ所作所為有共感,而自發提供協助,甚至被請去警局喝茶,
最有震撼力的那句「お前には、分からない」,不輕不重地說出來,我覺得很棒。

菜々緒客串劇中飲料廣告女主角讓我嚇一大跳,
因為現實生活中她真的有幫Schweppes這款飲料拍廣告,

一瞬間還以為是直接拿該廣告到電影裡使用XD


最後當然要提提本作主角,生田斗真,
迥異於他一直以來說要強調眼神的戲時不眨眼的表現,本作當中眨眼次數倒是頗多~
很自然而不過份煽情的演出,有種一氣呵成之感,
導演打的預防針有效,我覺得他其實露臉戲份也不少啊XD
最後在鏡頭前摘下報紙面具時,網民們彈幕出現意外とイケメン我真是內心點頭如搗蒜XDDD

「俺がこの世で最も憎んでいるものは、お前たちの中から自尊心を奪い取ろうとする何かだ。
俺はお前たちの生活を助けてやることはできないが、
お前たちが今鬱積させているその感情を、少しくらいは救ってやることはできる。
もしも今後、理由もなくお前たちを侮辱する人間が現れたら俺に言え、俺が殺す、必ず殺す。だから溜め込むな。」
(這世上我最憎恨的,就是奪走你們自尊心的人事物。
雖然我拯救不了你們的生活,但我能稍微撫慰你們積壓在內心的情緒。
今後若有無緣無故侮辱你們的人出現就告訴我吧,我來殺掉他們,一定殺掉他們。
所以不要積壓在心底。)


但是上面ゲイツ那番感動劇中無數網民的話,還是覺得很中二XD
不過若是站在煽動網民的出發點上,則是一篇很漂亮的講稿,可以理解成這樣嗎?導演?

等到台灣也上映了,我一定要再去看一遍~

ファイル 2015-6-22 上午2 06 02  

シンブンシ成員們↑ 拍糊了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