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閒來無事(明明就很多事該做,譬如寫信!)決定來翻這篇日記。
還有下週末6/22(土)revolve在吉祥寺的一間CLUB「SEATA」有活動,
有興趣的捧油不妨前去參加。

我今天從倫敦平安回來了(^_^)/

其實倫敦公演的時候

我在初日的前一天生病了。

可是不可能只讓我一個人休息

所以逞強著參加了技術彩排

但就連站著都覺得很辛苦,而且使不上力...

所以很快地在一幕結束後就往醫院去了。

在醫院一量體溫,居然燒到39度!

雖然不是流行性感冒,但被要求要靜養二天。

隔天的總彩排我缺席了,在旅館休息直到晚上正式演出前

結果還是有著38度左右的高燒,

但我想著不能再添大家的麻煩了

為了報答一直以來支持著我的市村さん及工作人員們的恩情,

總之以氣勢撐過正式演出了!!

本來擔心喉嚨很痛,會不會在舞台上聲音出不來

但眼前出現客滿的Sadler's Wells劇場

與日本不同的倫敦觀眾的反應讓我非常興奮

站在舞台上的時候喉嚨痛和身體的疲累感都消失了!

老實說聽到結束時觀眾的喝采都快哭出來了。


隔天報紙上登出了劇評

居然獲得4顆星!!!

而且還有登出我的名字

真的非常高興(^_^)



說不定反而是因為發燒,把自己逼到極限,才有了這麼好的表現也說不定。



雖然最終是個好結果,但造成所有相關人士的困擾這件事

真的覺得很抱歉。

同時也覺得很感謝


藉著這個機會請讓我說一句

真的真的謝謝大家!!




上面是2013年2月11日更新的BLOG文章。

拍イタキス時也生病了,
以病體趕去醫院探視腸套疊的裕樹,
又是一次真病人VS假病人(苦笑)

接下來新作品的演出,希望他能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看到他吃生菜沙拉,覺得應該是有在注意營養均衡這件事吧?(笑)
太可愛、太可愛了,所以還是放一下照片好了>/////<

20130616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