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新鮮事(笑)
kyoko今天再度證實自己是科技界的鄉巴佬,
然後雄輝くん的WB出現我不懂的香港話,總之8/11在香港要辦イタキス見面會了。

今天還是要介紹在上海拍的照片們↓




這把扇子是一個名為yuki's sisters的FanClub送給我的!

我把它放在房間裡當裝飾 笑




再來是這張↓


為了支持我而來到酒店的FAN們。


沒想過會有這麼多人來,真的讓我嚇一大跳!


謝謝你們(^_^)






第三張是上海的夜景↓


大樓點綴著LED燈飾


非常漂亮(^_^)


順帶一提這是夜間行程,從船上所拍出去的。





最後是雜誌情報


目前『A bloom』『Samurai Elo』販售中


請check一下哦!




那麼,再會~






這樣下去應該會很不妙吧...(擦汗)
不管是出於感謝飯的心意而PO禮物照,或者頻頻涉足大陸。
好吧,其實後者是我個人自私的想法XD

希望他和未來妹妹的這趟香港行可以順順利利~

我要去看4TOPS的高清波然後昏迷!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