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為什麼幾乎天天更新啊?XDDD←這種近乎奢侈的疑問不該問出口!XD


有一項消息要跟大家說↓


今年HORIPRO也有舉辦徵選活動


有興趣的人請試著應徵看看哦(^_^)






獲得優勝的人就會成為我的後輩了耶!笑


那麼,我現在要去進行雜誌的拍攝了


我走嘍(^_^)/




這是.....拿自己當餌的意思?(←太太自重!)


non-no啊,曾經是當家花旦的美保在去年五月畢業,我已經好久沒看了XD
真是一代新人換舊人!
話說MINA選出來的平野由実整個蛻變得超有女人味~(←離題)
當年我還常看non-no的時候,
常出現的有EMI、斉藤恵美、比留川游、森貴美子等人.....

好吧,以上和本篇一點關係都沒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