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々苑的禮券?
我想,他一定會用掉的XD

今天來介紹一下在上海吃到的東西!


首先是這個↓




第一天太忙碌沒空到外頭吃飯,


這是深夜時吃的便當!


炒麵和我在倫敦吃過的中華料理味道很像,有一點懷念 笑




接著是這個↓




還是便當 笑


FM當天也很忙碌依然是吃便當...


味道嘗起來像是微辣的青椒肉絲但不放青椒?


然後是這個↓


終於吃到外食了!


每一道都是初次嘗試的料理,


帶點緊張的心情吃了這頓飯 笑


真的很好吃耶(^_^)


特別是小籠煎包


這個好好吃!





最後介紹一下收到的禮物們↓





那麼,我會再~更新



日本對於外國食物常常直接用音譯,所以中華料理大多用聽的可以知道到底什麼菜,
但我常在想,如果是一個對中華料理完全沒概念的日本人,
對他來說,那些菜名根本就是外星話啊!
另外對我這個歪果忍來說,在日本看美式或英式或法式菜單也是很頭痛的一件事XD
因為菜名都給我寫片假名而且是音譯!
就算唸出來了我還是不知道那道菜到底是什麼鬼啊XDDDDD

我個人想推薦他吃吃廣式炒麵~(笑)
熱呼呼的醬汁淋在公仔麵上,美味!
不過居然會覺得和在倫敦吃過的味道很像,這有一種侮辱了當地炒麵的FYU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