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甜食吃到飽和花火大會~
雖然我下午才出門,還是熱到要溶化,
真夏の太陽半端じゃないぜ!

IMG_5824  

和さっちゃん一起去的是位於渋谷パルコ3F的スイーツパラダイス,
為什麼會選這間,很單純只是因為這間分店可以待的時間最長,八十分鐘來著XD

其實有點失望,因為蛋糕幾乎都是海棉海棉海棉~!
雖然不太滿意,還是吃得很飽XD

IMG_5825   

第二盤還是甜的,

IMG_5828   

不過吃到一半,服務生端來披薩~
在買票入場時(啊!忘記拍入口處買食券的機器,笑)帶位服務生會問是否要吃披薩,
還好我雖然猶豫,還是回答要吃!XD
薄皮披薩餡料是蕃茄與起司,普通においしい。

IMG_5829   

接下來是吃鹹食的心情~
歡迎パスタ登場!
不過就在我要夾的寸前,明太子義大利麵那盤硬生生空了被服務生收走!
 
IMG_5831   

所以下一盤不甘心地夾了剛煮好的明太子義大利麵補回來(笑)
明太子義大利麵隔壁那塊有點酥並且夾滿奶油(?)的蛋糕還好吃的,

IMG_5832   

好想要只吃掉最上頭那塊蒙布朗上頭的餡,然後把海棉蛋糕留在盤子上(笑)
結果被さっちゃん說,我這樣根本就和去迴轉壽司店只想把壽司上面的ネタ吃掉有什麼兩樣!?
也是啦,一個人的料金也才1480円,怎麼可能提供多精緻的蛋糕呢?XD

左下那塊我是被上面的草莓迷惑~才會失手又夾了一塊根本全都是海棉蛋糕的玩意兒,
不信請看近照↓XD

IMG_5834  

然後又到了吃鹹食騙一下肚子的時候,因為其實已經滿飽了,怎麼變這麼弱啊!(笑)

IMG_5835   

又夾了一次明太子義大利麵,還有咖哩飯!
也有白湯,菇菇湯(?),但我忍不住好奇心,想吃吃看咖哩飯!
還不錯哦~
 
IMG_5840   

最後以ソフトクリーム做結尾~
吃完冰也差不多到了該離場的時間,八十分鐘真的不長,所以我沒空東拍西拍,
記得把端回來的每一盤都拍照存證已經很不容易了(←這人常常吃到一半才想起來要拍照,索性就放它去XD)

接下來我們離開渋谷,搭銀座線往浅草前進,越接近終點站浅草,電車裡就越來越熱,
因為擠滿了要去看煙火的人,看著一大堆穿著浴衣的男女,就開始後悔為麼自己不買一套浴衣呢?
不過想到穿浴衣要搭配一整套才好看,就發懶,
除了浴衣之外,還要腰帶木屐和風小包包,髮型當然也不能省略,
在電車上看到一個女子力超高的女孩兒,她連指甲眼影顏色都配成一套!
想到就累啊(搥肩)

IMG_5884   

前一天雖然進行了一點努力,想查查看哪裡可以看到煙火,
但最後還是沒有得出結論,
無謀的兩人憑藉跟著人群走不會錯的傻氣信念前進!
於是就被塞在廣大無盡頭的人群裡!

IMG_5842   

出了車站,時間約莫是18:57左右,連從站內爬樓梯出站外,都塞了好一下,
怎麼辦, 第一會場可是19:05就要開始施放了啊!
而我們卻還被塞在這個不會動的人潮裡XD

接下來時間到了之後,當然只聞煙火砰砰響,不見動人花火姿(苦笑)
幸好我不是一個人去,否則處在那空氣流動差又好一會兒都不會前進的人潮中,肯定發火掉頭回家啊XD

IMG_5844  

緩緩前進當中,看到一點冒出來的花火尾巴就興奮得大叫~
還有前頭一位日本女孩拿著手機看電視直播,發現我在偷看她手機螢幕後還很好心分我們看XD

IMG_5850   

終於我們靠近橋邊了!這時兩側已經可以看到很多煙火,
被分到第十五區,由警察們拉著黃布條維持制序,

IMG_5853   

到達橋上約莫是 19:45左右吧,在橋上看到超美的煙火風景,
第一會場偶爾會施放一些有圖案的花火,在我內心走一個精緻路線,
第二會場則是走一個豪華奔放絢麗路線~盛大就是重點!XD

待在橋上大概只有十五分鐘,但是看得很開心,已經足夠,
本來最壞打算是抵達能看到煙火的地點的時候,煙火大概也快放完了這樣,
沒想到還能看到這麼久已經很滿足了,
多虧了辛苦維持制序的警察們,控制人群移動的速度,還有不斷對著大家喊話,
提醒大家「有拍到一張記念照片就趕緊移動,後面還有很多也期待著觀賞煙火的民眾,請持續移動腳步~」
在等待的時候,也聽到很多信心喊話,「再一會兒就能觀賞到美麗的煙火,請大家靜心稍候~」
雖然我一度非常いらいら(笑)

因為我的相機有夜盲加上我手震沒藥醫,完全沒拍到什麼清晰的煙火照,就這樣算了吧XD
離開橋面之後,決定啟程回家,
可以逆向走在大馬路上超爽的!XDDDDDDD

IMG_5879   

站在大馬路上拍Sky tree的機會應該不多吧~開心(笑)

下次去看規模比較小的地元花火大會好了,應該可以看得比較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