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週一開始早上不必去渋谷,不必爬道玄坂,
不必在上班時穿得全身黑,不必再說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沒什麼實感,但真的結束了。

IMG_4886   

店長一早帶著泡芙登場~一定因為大家一起工作的日子只剩今天了吧,
不過其實明天還會營業到下午三點啦。
我選了這個雙重奶油的,好~好~吃!
另一種是ふわふわ泡棉蛋糕夾著奶油的偽シュークリーム。

午餐時段很忙,這個月以來一直都很忙,
生意好得不像話,還常有客人因為店裡滿席所以在門口等待, 
然後我們也一如往常手腳迅速地招呼客人、接受點餐、送餐、收拾桌面、洗餐具等等,
在一陣忙碌的空隙開始道別,
一次也沒有和料理店的同事們在私下聚會,飲み会什麼的根本沒有過,
曾經玩笑地約要一起去看花火,結果也沒有成行,
來不及一起製造更多有趣的回憶有些遺憾,不過我還是會珍藏和他們一起共事的曾經,
彼此都有聯絡方式,維持與否,就是看各人是否用心了。

說真的,我的日文口說能力還是很亂七八糟,
謝謝同事們的包容和後援,才能順利地進行工作,
在工作的空檔,和同事們閒聊真的是我每天練習講日文的時間,
常常太緊張講得顛三倒四,
事後在電車上回想才會蹦出更適切的說法,但已經來不及(笑)

可是同事們不會嫌我講得慢講得怪,都會很努力地聽我說,
謝謝你們。
另外因為要閉店的關係,我拿了好多店裡的東西回家XD
調味料、捲筒衛生紙之類的(笑)

上海輪同事下週就要帶著妻小回上海過一個月的暑假(笑)
気分屋さん本週末要和女友在島根看煙火(←行動力好強啊XD)並且下一份工作大致底定。
店長還沒有確切計劃的樣子,不過她是正社員,應該不用太擔心(吧)

大家都保重,也祝福每個人都能順利向前。
我會努力保持聯絡,不讓懶病發作(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