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子曾經去用餐過好幾次的店面。
位於世田谷区下馬1-40-10,在世田谷公園週邊。

根據該店官網上的說明,距離店面最近的車站是田園都市線的池尻大橋駅或三軒茶屋駅,
或者是東急東橫線的祐天寺駅。
那天因為又去買了東急東橫三角乘坐放題一日券,所以我是坐到祐天寺駅下車。
可是還是走了好久的路,因為又是個臨時決定的行程,當場才用哀鳳查地圖跟著走的XD

IMG_2022  

到達店面已是午后。
本來想點黑板上寫的特餐↓

IMG_2027  

可是店員說都賣完了.....
噢NO~
只好從一般menu上做選擇了。

IMG_2026  

最後選了我現在也記不得的套餐XD
普通好吃~

IMG_6720  

IMG_2029  

我坐在那兒往街上看,來去的車輛很少,
在街上走的人也不多,
很安靜又悠閒的氣氛讓我放鬆。
想著劇中在這個外景地出現過的畫面,
想著透子與騎著摩托車外送花朵的裕二相遇的畫面。

IMG_2033  

IMG_2034  

現在想想,沒進到店裡拍些店內情況,真有點不夠縝密,REPO失格啊!
但本來就是臨時起意才會去的,算惹XD

IMG_2037  

用餐完畢離開前,再拍一張吧。

然後發現劇中佐倉かおり(←就是時枝裕二暗戀的那個店長)的花店也在附近,
距離不遠,就來去一探究竟嘍!

The Globe↓

IMG_2076  

那是一間專賣英國古董家具的店呢~不過我沒進去逛XD

話說時枝裕二也是個內心有別的女人的傢伙,但是他比朝日可愛多了(朝日躺著都中槍XD)
我怎樣都沒辦法對著阿P和香里奈在一起的畫面產生什麼粉紅泡泡.....
呃,離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