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迪士尼SEA而且是和一大票捧油一起,果然還是覺得很不容易!
但阿犬犬說得對,對我們這票人來說,到國外一起玩應該比在國內容易XD
在這之前,一票人一起去玩居然是去九族文化村,要不是海賊王主題大概也難成行XD

這已經是2012年9月的事了,時隔一年終於把遊記生出來(笑)

在我的記憶中佔很大一塊的是最初入園後,
拿著大家的護照,然後跟著阿犬犬一起往Toy stroy Mania的方向衝;
正確來說,是被阿犬犬拉著往前衝刺!
有一種在演ドラマ的浪漫感XDDDD
雖然我喘到快要往生,而且隨時仆街都不奇怪!
幸好阿犬犬把我抓得很緊很牢>/////<

那天是8點半開園,在排隊等待入園時大家就把護照集中到我和阿犬犬手中,
好讓我們一進園就可以全力衝刺去拿FP,
到達抽取Toy stroy Mania的FP之處時,還不到九點(應該吧)
結果最後我們抽到的FP乘坐時間你猜幾點來著?

19:05!

沒錯,就是這麼晚XD

IMG_7836  

↑這是排隊途中的一景!

IMG_7845  

八個人!
原班人馬下次再一起去迪士尼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啊.....

然後我棉就去找ダッフィー玩耍了!
My Friend Duffy真是一部適合大小朋友闔家觀賞的好show!

IMG_7863  

可愛斃了~(扭)(扭)(扭)

揮別Duffy之後,好像就去等著看表演。

IMG_7925  

唐老鴨的屁屁!!!>////<
因為沒有去佔位子,所以其實觀賞位置不太好,
不過不管在哪個位子都能感受到歡樂的氣氛~
倒是看到有小孩被萬聖節骷髏人嚇哭XDDD
對小孩來說好像真的有點可怕哦?XD

IMG_7930  

我喜歡一激動就口齒不清的唐老鴨XD

下一站是魔人パワーのマッジクショー
因為我太喜歡LAND的米奇交響樂3D show,所以阿配配就有推薦我SEA的這個同性質show,
看完之後,果然還是最喜歡米奇交響樂!XD
不過神燈巨人的也很有趣啦~

IMG_7975  

↑硬要幫我的SherryMay戴上3D眼鏡!XD

IMG_8002  

排隊抽完海底兩萬哩的FP之後,去玩了驚魂古塔
再一次確定我對自由落體類的設施完全苦手!

留下了很丟臉的害怕照片,但我擔南不會貼上來XD

然後在園區內這裡拍拍那裡拍拍,
感到有點累(←太快XD)的我棉,就去坐ディズニーシー●エレクトリックレールウェイ
進行電車環園嘍!


IMG_7899  

↑在地面上拍的樣子

IMG_8045  

↑從電車上看下去則長成這樣。

下了電車之後,去玩ストームライダー,本來有點抗拒,因為坐這種東西我都會暈車XDDD
後來還是有進去玩,不過中間快暈的時候我有閉眼XDDD
出來之後和我超~級喜歡的動畫片主角合照了!!!好開心!
超人特攻隊的超人夫婦啊!
什麼時候才會推出第二集呢?我已經擅自等了十年了啊.......XD

接著跑去排隊和Duffy合照!
當時正值萬聖節時期,Duffy穿著一身瓢蟲裝,一樣超可愛!
今年的應該會穿著蝙蝠裝?

要和SherryMay合照的話,必須另外排隊,
但和Duffy照完相出來就已經完全趕不上SherryMay的照相行程了...
只好下次嘍。

IMG_8068        

另外還有和高飛以及米妮合照,都是排不到半小時就照到了吧!
在SEA好像比較容易和大明星合照耶?(笑)
不過米奇還是要排很久,於是果斷地放棄XD

用過晚餐之後,去搭海底兩萬哩,雖然有FP,但還是排了一下隊,
搭乘時在俯衝前可以看到很漂亮的夜景,
然後是新遊戲Toy stroy Mania
超級好玩,結束後立刻想要再來一次的好玩!
在3D環境下和角色們互動,超開心!
我非常入戲導致玩完後非常地累XD
不知道是沒抓到訣竅?還是太興奮?
總之超級用力地在轉轉轉還有瞄準發射!卻拿不到高分(笑)

IMG_5777    

我知道兩邊分數根本沒差多少,但我是比較高分的那一邊XD
焦糕忘記隔壁坐誰了?
應該是小喜(吧)!XD

晚上的重頭戲是ファンタズミック!
當然不能錯過!
可惜我的相機帶的記憶卡不夠大T_T,晚上都靠哀鳳在拍.....
完全沒有可以看的,所以就不放了。

IMG_5822  

看得出來我在比什麼嗎???
這個大地球模型上有台灣哦~!

最後趁其他人在逛SHOP的時候,我在外面亂照亂逛~
在SEA非常克制、其實主要是因為口袋不夠深XD
只買了一隻ダッフィーポッチ以及一個シェリーメイコインケース!

啊,好流水帳的一篇遊記,
有些礙於公開版面不方便放的照片及內容,就讓它們存在我的硬碟以及挖奔郎很小的記憶體當中吧(笑)
下次去再替我家的阿宅ダッフィー添購新朋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