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是涼差 快樂的涼差....







租書店 能在這種店打工是多少漫畫迷 小說迷的天堂啊!

看書可以不用錢 光是租書錢 我就賺了不少啦



誰知道 大魔王就是看不得人太幸福呀

這一切都是他的陰謀

就在我快樂地進入店中 準備幸福地渡過打工時間之時

讓我發現了 這間店不禁煙!!!!!!!!!!!!!!!!!!!!!!!!!!!!!!!!!

恨死煙的我 怎麼能忍受這樣的環境呢??

因為錢...

哈 我知道了 這是大魔王給我的考驗吧?

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

我把自動門關閉 保持開啟的模式 反正冷氣本來也就不太吹到我的位子

煙味就不太飄到我位子啦 雖然多少都會有



這間店除了不禁煙 還是老鼠和小強的愛店

第一次見到小黑鼠出没時 我差點就在全店安靜的情況下尖叫了

幸好有忍住

飲料瓶/便當空盒/食物袋子是地上的常客

煙蒂和檳榔渣更是地板客人中的vip

我只能在快要下班時 才可以去掃一次

因為客人不喜歡有人一直在打掃 (這是老闆交代的)



雖然每天都可以看免費的漫畫 但是吸著二手煙真的超難過!!

不知道幸還是不幸 大魔王可能有點良心發現(還是更壞心??)

本來要做一個月的 十九天之後我就不用去了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