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方面的宣傳真的有點需要再加把勁耶~(攤手)
8/28除了腦男DVD、以及イタキスDVD第一部的開賣,
還有一件重要的事,就是中華電信MOD高畫質數位頻道「MY 101綜合台」於每週三22:00將播出イタキス啦!

和日本一樣是在付費台播出,能有機會在台灣播出就很開心啦!
畢竟緯來日本台很忙啊,暑假檔期排了很多部新戲要播,
イタキス排不上日程也是沒辦法的事←幹嘛擅自亂決定XD



那麼來看看8/19推特的內容,只有一條(笑)

19:21今天的晚餐吃烏龍麵!最近好像老是吃烏龍麵,可能是我的新BOOM吧(^_^)



然後是今天8/20推特的內容↓

08:31早安!關注人數超過8000了!謝謝(^_^)/
14:05各位,這個是在TSUTAYA拿的!
14:19今天也一邊喝著抹茶星冰樂一邊開會!啊,忘記拍照了~!(from K)
14:24順帶一提雄輝推薦我喝喝看草莓蛋糕星冰樂,「那個很好喝哦!」,所以我就點來喝了!(from K)

某地的翻譯(不就是WB嗎?XD)誤導太多人......
日文裡的吃和喝,就和中文一樣有不同的表示文字,
就算以為工作人員打錯字,那也可以去星巴克的日本官網查詢一下嘛(笑)
那是星冰樂的其中一種口味哦~

不過K沒有說他喝了以後的感想耶XD
揪~竟合不合他的口味呢?

另外裸照這件事,我想說一下肌肉真的練得起來哦,端看是否認真以及有無持續吧,
想當年我擔在雜誌上露胸時也是隻排骨精XD
誰料想得到多年後大螢幕上那個身材超讚的腦男會是他呢!?(笑)
過與不及都不希望啦,祝他練出結實有線條的漂亮肌肉,
但不要朝健美先生的路走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