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先生的意思是說,如果不是因為角色需要,他就要繼續留長嗎?(挑眉)
我以為只有省錢大王NINO才會幹這種事...
(NINO:我躺著都中槍嗎!)

今天去了hair salon VELO↓






為了接下來的新角色,爽快地把頭髮剪了!

關於新作品,等消息可以公開的時候,我會在blog跟大家報告哦(^_^)



我拍了『COOL MUSIC』雜誌的封面↓




請CHECK一下!


那麼,再會~(^_^)/




開玩笑的啦,
我當然知道演員的身體髮膚都是看工作而定,不能擅自改變的(笑)
總覺得他礙於要保密還不能告訴大家新作品是啥,一定比FANS更難受XD
畢竟是一個聽到路人竊竊討論自己時想在路人面前自爆的男孩兒XDDDDDDD


至於8/26今天推特上的消息,和blog更新的內容差不多。

14:57 8/25發行的中國娛樂雜誌COOL MUSIC由雄輝擔任封面人物!(from K)
20:51今天去hair salon VELO剪了頭髮~
20:55blog更新 「VELO」→http://amba.to/16Dohvl 


令人在意的是,blog 中那張雜誌封面照片為什麼會有上下黑幕呢......
根據同樣是哀鳳5使用者的挖奔郎,可以為大家解說這件事!
因為他是在自己推特上打開圖,截取手機畫面,然後再去blog發文章時PO出來!
他居然不知道長按圖片約兩秒就可以跳出画像を保存這件事!XDDDDD
為什麼我可以確定?因為那張圖的下方有選單出現啊啊啊!!!
是否該委婉地寫情書去跟他說這件事呢?(笑)
怎麼會這麼可愛~~~(戳XD)


為了讓大家更清楚明暸我在說什麼,久違地來放個圖~

IMG_8255[1]  

↑這是我自己去他的推特上抓的截圖


IMG_8256[1]  

↑把選單點開來就變成這個樣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