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省運費,選了一括發送,
所以我的眾多DVD們,大概都要到9月下旬也就是イタキスBOX2發售那時才會收到...
不管是腦男或イタキス都不想被雷只能不刷WB了嗎...>_<

8/27推特內容↓

17:04其實前幾天雄輝去了淺草!他單手拿著抹茶&香草冰淇淋。(form K)


8/28推特內容↓

09:48今天DVD-BOX1發行了!初回限定版數量有限購入請趁早!(from K)
10:53訪談記事刊載中!請務必一讀!(from K) 連結
12:31今天的午餐是敍敍苑,我要去吃最喜歡的牛舌嘍~!


8/29推特內容↓

10:21DVD-BOX1 other trailer !(from K)



13:34受訪中!(from K)



聊一下Kさん貼的那個訪談,其中一段雄輝くん提到他與弟弟的閒聊,
他本人認為「我覺得入江君和我弟根本就同一個人,很冷淡的地方,以及未來走的路也一樣。所以我就對他說『這不就是你嗎』,但是看了劇的弟弟卻對我說『哥,你完全在演你自己耶』。可是我個人是覺得我有在演戲耶」顯露了些許不滿,但也因此能看出他與入江君之間的連結。

弟弟一句話直接抹滅了雄輝くん的努力(笑) 

再來是提到「劇本上入江君的台詞常常只有『.....』,而且因為微妙的表情很多,所以觀眾會去解讀他的表情所代表的意思。就算是只有手的動作也帶出很多意涵,所以我非常在意那些片段會如何呈現在觀眾面前,這是一個雖然只是微微笑,也會被說:他笑了!的角色啊(笑)。然後收看播出片段,就會知道導演想用的是這種效果啊、對於攝影機位置之類的也都受教很多,因為我實在很想接近大家理想中的入江君」

沒有台詞真的很難演XD
謝謝雄輝くん的努力,還有導演指導有方,
雄輝くん的入江君真的每個眼神都有戲~

另外他也提到了剛出道時幾乎都是接到和他本身差不多年齡經歷的角色,
第一次拿到和本身差距很大的角色時發現自己演不出來。
後來在每一次演出當中去學習,漸漸地改變了看劇時的角度,
然後越是學習越是鑽研其中就越感受到困難。
這就是學海無涯啊~不管是哪在一個領域。
但可以透過扮演不同角色,而去體驗不同的人生,不就是演員這份職業的樂趣所在嗎~
我期待他可以接觸更多不同的角色,不要被入江君限制住了(笑)

話說未來妹妹在天魔さんが行く第5集裡的表現,我就覺得很有進步空間(←客氣XD)
不過她的表演很放得開這一點值得讚許~(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