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代的最後一個生日,能夠在最喜歡的舞台上渡過,一定很開心吧!
很遺憾無法到場獻上祝福,不過隔空祝福的威力不會減少的!
希望未來一樣能夠健健康康地做著想做的事,繼續以帥氣的存在橫掃世界(笑)

好像上面三行文就講完了,下面都是廢話XD

如果要列舉影響人生的十大人事物,我擔絕對名列其中,
而且若以重要程度來排名,他應該是名列前茅。

而這麼一個在我人生中如此重要的人,在今天,滿29歲了。
生日快樂。

IMG_8598  

未來請繼續帶給大家前所未見的風景,
請繼續走在我前面的前面,引領我前進。

請永遠都這麼帥氣又可愛,我最喜歡最喜歡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