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館大叔的演技新垣的甜甜笑容就心滿意足!



一般交換身體,都會以同性的居多吧?
不然也要是年齡相近?

但~是,本劇推翻以上設定,讓一個花樣少女中年老頭交換了身體



爸爸的職場問題、小梅的戀愛,
尤其本來還是對早就不交談很久的父女,
因為交換了身體,不得不開始親蜜關注對方;




我真的太佩服館大叔了,根本就是女高中生上身
還有為了戲把手機打簡訊練得那麼快,因為這個我辦不到XD)
小動作、說話的語氣+表情,
完全就是擁有少女的靈魂!




新垣還可以再磨一磨(笑),幸好人甜這戲又有館大叔撐住
演得沒有那麼老頭倒還可以笑一笑就這樣過去;

總共只有七話,比小螢還短XD
可是非常流暢,故事性、張力夠,整個豐富!
不拖泥帶水交待父女兩人交換生活後的衝突,
帶過各自的困境,然後解決
是一部笑著笑著就看完的好作品


       

然後我想說....不是誰來演這老頭角色都行的!
當然這裡是把演技擺一邊,
膚淺的我又來了...XDDDD
如果..如果讓電車男裡的阪神球迷牛島貞雄六角精児 飾)來演パパ?












我會想揍人!以上。  ブハハハハ (≧∇≦)人(≧∇≦) ブハハ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