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跳舞

很久沒尖叫



得知4/22 將在世貿二館舉行一場萬人嘻哈派對

我簡直迫不及待啊啊啊啊



慶幸自己決定早點去排隊進場

活動九點開始 我七點不到就在現場排隊了

所以我算是很早就進場的第一批人



靠近舞台的人為什麼幾乎都呆呆不太跳舞的樣子?

連輕微的晃動身體都沒有哪

有點悶 還好dj放的音樂還不錯

接著 一連串舞團的表演

TBC真的好厲害啊! 果然又出現一幅用毛筆寫的"屌"字 XDDD

除了MM 其他舞團幾乎都秀POPPING 和BREAKING

有幾個真的還滿厲害的~

我其實比較喜歡OLD SCHOOL 的HIPHOP呀呀呀呀



舞團表演結束後 好像換了一個DJ

讓我的跳舞興緻大減

接歌接得很讓人囧

不要老是快要把氣氛炒起來就突然換歌好嗎?

整個被搞到沒力



然後 MC HOTDOG出場

氣氛有被炒HIGH

歌詞很好笑~ 提到兩個5 兩個6

但我不是他的fan 聽完兩首 我就覺得夠了



大概一點左右決定到外面透透氣

天啊 我從會場到外面 竟然擠了快要二十分鐘?

主辦單位動線實在規劃得太爛了

入口只有一個 出口和入口的路線竟然一樣?!

於是要出去的人只好和要進去的人擠啊擠

我都差點被擠到跌倒 不過也只是跌到另一個人身上 囧

而且 出來以後要再重新進場的話 又要重新排一次隊?

見鬼啊 一點左右出來的時候 還有一整串人龍在排隊等著進場

那些人實在太可憐了 活動三點就結束了耶

等到排進去也差不多要散場了吧



今天上網才知道後來有些人太怒 跑去退票

而且有成功

主辦單位實在太爛了

聽主持人說7/1還會有一場 我大概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吧



不過因為還是有跳到舞 所以還算是開心啊~

但年紀大了 果然還是有差 XDD



插個題外話,近距離看到JASON和黑人

我覺得....原來他們也沒很高啊..

還有,JASON是超級小臉人!!! 真不公平...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