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 敦南誠品 眼睛不得閒





其實是因為參加PARTY太晚 沒車回家

又不想花昂貴的計程車錢

只好窩在誠品等待天亮



我先去翻了有人介紹過的雜誌 "零至玖拾玖"

真的很有意思 目前是創刊二號

它的編排方式 照片 取材的創意

都很新鮮

期待三號



然後來到我一直都很愛看的遊記區

一對日本新婚夫婦的蜜月旅行 竟然是環遊世界一週

這本書實在讓我想讀完哪

我大概先翻了兩三頁後 就把它放下了

因為我有個怪癖

如果有可能要買回家 我就不會在書店把它看完



之後就是走走逛逛

其實是愛睏啦..

每一本書拿起來看一會就覺得字體模糊 ^^"

只好走走逛逛



全館安靜 但放著輕輕的音樂

我和一群深夜未眠的陌生人

一起在誠品看書



每個人都自在地拿著自己想看的書 或坐或站

沉浸在書中的另一個世界



我卻只想著趕快天亮吧

我需要回到夢中的世界 XD



或許哪天 我會為了這個特別的氣氛

專程到誠品渡過我的深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