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感動!









第一次因為聽一個人開口唱歌,我跟著掉進那首歌的情緒裡~

心若倦了,淚也乾了”開始我就忍不住眼眶含淚    (也不知道在淚什麼鬼)



到副歌的時候,終於我那泡淚掉下來了!



楊宗緯這名字我在貴婦奈奈的福態日記裡看過好幾遍了,

卻一直沒什麼感覺,

因為我不看電視已經很久了...



今天在豬豬人的網誌終於給它按下去聽了...

我的天!



楊宗緯你真是個變態! 

唱歌怎麼好聽到爆表,又那麼容易把情緒渲染給旁聽者啊?

(;_;) グスングスン





蕭敬騰詮釋新不了情的感覺也很棒,

只是我共鳴感沒那麼深   (ケロケロ~ケロケロ~?  XDDD)





這節目好像早期的五燈獎啊,

楊宗緯出唱片的話,我很有可能會捧場買個一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