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衝著美麗人生編劇北川さん,還有主要角色都還挺賞心悅目的份上

看了這部....


從一開始龜梨充滿懷念的語調唸著口白
配樂還給我仿鐵達尼號,整個就是很史詩悲壯
於是我不負編劇所望(?)地就認定這會是個悲劇
也做好心理準備,反正最後一定會死人

嗯?一集一集看下去,怎麼一直沒鋪陳這個梗?
好吧,都看到一半了,就繼續看下去吧

弘人工地那場冒險救人的戲,一瞬間我只想到:啊!原來死的不是なお...
見鬼地弘人竟然救人成功,還毫髮無傷!
幹嘛這樣騙人? XDDD

很純粹的一部愛情劇
而就因為太純愛了,配上大格局似的配樂,很讓我錯亂啊  ヽ(`Д´#)ノ
劇名還叫做”唯一的愛”
是我把它想太多嗎?
全部看完真的很錯愕啊
對我而言是食之無味,棄之OK的一部戲

還是有幾點值得稱讚的啦
龜梨唸口白的語調真的很有感覺,不然我也不會被騙了 p(`ε´q)ブーブー

綾瀨遙天然的樣子~真難想像她曾演白夜行裡那個心機鬼雪穂

甲くん
!!!!!!本劇甘草人物!   超可愛~(≧ω≦。)プププ   不過希望他別被定型啊

戶田惠梨香和平岡祐太的角色太平面,我比較沒感覺

要潤就更不用說了,完全花瓶化 ヾ(´Д`;●) ォィォィ


そう言えば、這部敗筆就在編劇身上嘛
演員憑良心講都表現不錯
北川さん妳走下坡了嗎?
想當年美麗人生騙走我多少眼淚啊~
好吧,勉強幫北川開罪的話,只能說我自己幹嘛被那個鬼片名唬攏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