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下成這樣...
對不起,並不會有其他人篇(≧∇≦)ぶぁっはっはっ!!


今でも不思議な感覚


就算演了連續劇和電影,在我心中自己只是個普通人而已
因為出演月九檔求婚大作戰
走在街上有許多關心的聲音出現,
周圍的人也傳來”好厲害啊”的評語,就這樣成了焦點
變得有名和我的演技沒有關聯,
踏入這行的契機是被星探挖掘,因為訓練課程既免費,
不知道哪裡搞錯了(XDDDD)又可以上電視,簡直就是Lucky!
當時是抱著晦暗、輕浮的態度

當然,現在是很純綷地樂在其中持續著工作哦!
周遭的人對著我驚呼實在是不可思議的感覺呢!



今を楽しむことが一番!


求婚大作戰講的是如果能回到過去改變事物的話...
但果然還是”現在”比較重要吧
我也常常在想:現在來說什麼是我樂在其中的事情,
中學高中時參加橄欖球社團,真的很認真地投入啊;
那時也有在工作,可以這樣受傷嗎?(笑)
但是不開心投入地去做是不行的嘛
現在的話,是和男生朋友們聊下流事時最開心吧。(喂~!XDDDD)



変わらないのも勇気

第一次演連續劇的時候,
曾被這麼問了:劇本上雖然標明標點符號,但你在說的時候有注意嗎?
被指導了要自然地去表現動作
因為是第一份工作,所以印象很深刻
所以台詞沒辦法一字一句好好地記住,現在還是這樣(笑)

我覺得演員要保持可以改變的態度,
改變的勇氣雖然是必要的,
但不改變的勇氣也是很重要的,
不做作也是一個優點嘛



最後一段不知道在亂翻什麼鬼..
我理解的意思應該是說做為一個演員要多變,
但是不管成功或失敗也要不改一開始做演員的初衷...吧

呼,翻完了,我很愛這個小子的表演方式XD
然後他照片旁的文標也很有這小子的風格(≧∇≦)ぶぁっはっはっ!!

十幾歲的最後一年,
很多事情就快要解禁啦~
很興奮啊!

這篇是出自8/5mina裡的小訪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