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菅野美穗演戲是一種享受
第一話一氣呵成,看得好暢快!




並不覺得全力投入工作很帥氣、卻常常進入工作ON狀態的弘子,
認為工作並不是全部、大切私人時間的田中邦男,
這對名義上的拍檔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交往紀念日遇上久違的獨家報導專訪機會
弘子掙扎了一下,選擇對男友說抱歉,
儘管已經和男友睽違三個多月沒見面;
但是得到獨家報導並寫專文的弘子,真的是在享受那種快感哪,
倒是有點不符一開頭她自己說戀愛、工作要有平衡點的說詞XD
也許這是為後面鋪陳的梗吧

原以為獨家報導的題材,被一場記者會全盤推翻,
弘子還因此被放話威脅疑似被跟蹤,
衝回家接到男友新二的電話,為了不讓男友遠從出差地衝回來,
還要假裝堅強,
菅野太厲害,忍住不哭的神情、適時笑了一聲要讓男友安心,
打開冰箱看到新二紀念日當天其實來過,而放置的慶祝蛋糕,
手指顫顫地挖奶油吃,含著委屈、不捨、感動放鬆種種情緒而哭出來,
看得我也有點發抖激動的共鳴...?)

角色會對著鏡頭說內心話我還頗能接受耶XD
還不是有人旁邊會有內心對話框,男女主角還試圖看清對方的內心對話?
也有打字機出來當旁白的啊XDDD

弘子變身成工作狂,沒有太戲劇化,
同事們到底用什麼判斷而說出来た!我很好奇(≧∇≦)/ ハハハ
發光嗎?是弘子發出氣嗎?全誤XD)

もこ君第一話台詞還不多,表現是一副別にいいけど的白目新人樣,
重點還不覺得自己是新人さんXD 
大家內心全體一致吐槽:明明就是新人!還頗好笑ε=(>ε<) プッー!


我喜歡MIHO和もこ君站在一起的身高差(^▽^笑)
但是沒有意思要兩人最終配對,可以的話,還是希望MIHO能和吉澤悠happy ending
看完第一話我不討厭田中邦男,因為人生價值觀沒有絕對的對或錯
(我要聲明真的不是因為もこ君是我的菜,才溺愛說不討厭這角色)
就如弘子也認同田中的論點,只是她選擇了工作是第一優先



既然說もこ君是我的菜,那最後放張他的特寫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XD
上班中戴耳機不接電話實在是有點太超過啊...
但是耳環和髮型都帥到不行和上一句完全不相關(≧∇≦)ぶぁっはっはっ!!)

夏木マリ在這部裡好美,初吻裡的媽媽倒還沒那麼驚豔,
平山あや
戲外男孩風,我倒是很喜歡她在戲裡的可愛女孩打扮,
澤村一樹也是個演技派,印象深刻半個醫生的神の手、奉子成婚裡呆呆醫生XD
多麼反差的記憶XDDDDD 這次編輯長的扮相很帥氣,期待後面表現
荒川 良々第一話沒有特別點出角色的特色?
其他美女群吉瀨姊姊佐田真由美(這次角色有討喜,我討厭西野さんXD)
賞心悅目~
伊武雅刀一開始就被介紹是怕寂寞的人很有笑點XD
所以才隨時都在等著被召喚嗎?ブハハハハ (≧∇≦)人(≧∇≦) ブハハハ

片尾音頭在幹嘛XDDDDDD

預告第二話guest
釋由美子,短髮造型還不錯,
但是更期待穿著窄裙跌倒的MIHO (可見這人心就是黑XD)

OL題材+卡司都還不錯,應該會追完

MIHO戲裡的妝很濃,
我猜是不是因為變身的時候大打光,濃一點才不會變無臉鬼XD
另一個不太重要的是戲裡女角的打扮都好正!穿搭學習開關ON!(^▽^) ハッハッ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