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季大黑馬,傳說中黑暗中的黑暗 Life
....
...


我沒追XD
原作漫畫的畫風是我喜歡的型,但是仍連載中...
(但默默地有檔,等有空會看)



不知何時開始的奇怪習慣,沒完結的少女漫畫就不看,
所以積了很多想看的:Life完美小姐進化論、戀愛情結、華麗的挑戰...
(NANA是例外XD 但是少年漫畫ok,我也無法解釋為什麼...)
等它們完結了,應該會去找來看。只是不知要等多久)

為什麼沒追的原因嘛,卡司都不太熟是其一,太黑暗是其二
尤其覺得今年夏天適合傻傻跟著大笑
這人完全溺愛花君沒藥醫XD)
黑暗留給秋冬吧

啊不是要提想放棄的?扯了一堆還沒進入重點
說是想放棄其實也看到七八集了


首先是初吻ファースト.キス


前面四集只有一個字:悶!
原創劇本怎麼會這樣令人失望?
但是第五集開始變好看

哥哥與好友的同居三人組,賣力耍寶結果我很少跟著笑..
明明喜歡阿部サタヲ的,大概勉強只能抽動嘴角就是我極限;

美緒時而小惡魔時而裝甜美的賤樣前面四集只能說我一直很火,
雖然美緒解釋過當個壞小孩,死去了比較會讓人記住,分開了也不會難過,
(自己本身還是會難過啊!バカ!)
但是轉換得太刻意不夠自然,還是說本來就是要演那麼用力當觀眾無腦會看不出來?

但一切都在第五集有了轉機,後面承認喜歡結城先生後,
美緒嘴硬卻不小心露出戀愛中小女人嬌態的表現很可愛,
很真實呈現那種既要逞強裝不在意,其實心底在放煙火的興奮;

不過看到其實是護士的結城先生,為了美緒想要從醫院辭職,
我要翻桌了! 
(/‵Д′)/~ ╧╧
這誰想出來的白痴舉動?拜託你成年了吧?你以為工作那麼好找啊?
下一間醫院是不會追問你離職原因嗎?是不會打回去問你這人在白鷺大的表現嗎?
你以為醫界這圈子大家互不往來是不是?院長施個壓力,包你在醫界混不下去都有可能!
(對不起我自動想得很黑暗XD 白塔+華麗一族餘毒)
好啦,戲嘛,青菜你要怎麼演啦!
後面再拗回來就好了,要爆點才有戲唱嘛我懂


可是秋季檔要開始了,老娘沒時間和你耗XD
結果我只有看到第八集,後面餘三集是去踩別人repo雷,
沒追完也好,並不會懊惱怎麼沒看到結局




再來是牛に願いを


悠閒的步調
、俊男美女成群、故事主軸容易發揮,
應該可以有亮眼的成績,
可是卻搞成收視率低,其實看過以後不難理解


步調慢不能當成藉口,再怎麼慢也慢不過優しい時間(很愛拿這部出來當例)
很明顯腳本的問題比較大,
友情?愛情?親情?對小鎮的愛?
什麼都沾一點卻都結尾得零零散散讓我有點囧,
如果能更俐落一點會比較討我的喜XD
(因為呷意這道菜的人還是有的,只是我不愛)

我很努力看到第六集...但是第五集開始一堆快轉,囧)
發現其實喜歡的劇還很多,沒必要為這部死撐,又撐得很累,
所以決定放棄

不過要肯定一下牛牛的眾演員們,看他們都黑到發亮還滿辛苦的~
雖然玉山沒有鬍渣比較帥氣,
小出飾演的統平意外地讓我最有同理心,我很喜歡他的角色設定,
而小出也詮釋得很棒!
中田敦彥....誰だよぅ?XDDDD
相武紗季似乎還沒有所謂的代表作?
戶田甜心相変わらず笑顔最高!但是很擔心這種傻甜的型會被定住?)
香里奈那副死德性一直讓我想巴她頭,一直到第五集才來個大反差,でも遅い!



  


呼,總算把夏季檔有看的都寫完了,
其實菊次郎和早紀也有看一咪咪,真的是一咪咪太少也就不便寫心得了(*´ー`) フッ


閒聊一下,前幾天看到2ch頒發金酸莓獎
(≧∇≦)ぶぁっはっはっ!!
只能說太中肯了XD
我要大肆鼓掌其中幾個獎項:
最優秀賞(XD):女帝
主演女優賞:加藤ローサ
組合賞:松田翔太&加藤ローサ、斉藤祥太&酒井彩名
美術賞:女帝
流行語大賞:のしあがっちゃるけん!
      ふざくんな!

女帝大獲全勝!
可以為他們歡呼嗎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