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透馬有叮嚀今天要早起收看最終番宣~
十點其實也沒有狠早呀(笑)
不過是說一大早就講這種話題好嗎?(≧∇≦)ぶぁっはっはっ!!

一開始由小成海和透馬呼籲大家要記得收看今晚最終回的八黑,
看了一段預告VTR,
接著主持人訪問,

八黑拍攝結束了有什麼感想?

小成海:沒什麼結束的實感,不過這三個月真的是盡全力地拍攝了。
透馬:很投入飾演單純的大學生,迎接最終回、要和大家離別了,覺得有點寂寞呢。

詮釋はぐちゃん和竹本くん有什麼感想?

小成海:(はぐちゃん)是個非常堅毅的角色,雖然有著許多情緒,
    但必須散發出溫柔的氛圍,所以情感上的釋放與否覺得很困難。
(所以前面幾集妳才會僵得像個自閉兒嗎...謎底終於解開了XD)

透馬:我覺得處理腳毛很辛苦~結束了啊?還真快呢~(我想是指八黑的結束吧)

一定得處理嗎?

透馬:總覺得要處理啊,我自己擅自認為竹本君不太會有腳毛啦~

最終回的注目焦點是什麼呢?

透馬:はぐちゃん等五人在大學裡的生活,愛人和被愛是什麼?五人的未來又是如何等等...
小成海:就像透馬剛才說的,五人各自的單戀啦、未來會走向什麼樣的路啦..都是焦點。

最終回會有竹本君腳毛的畫面嗎?

透馬:會有哦!

那也是看點之一嗎?

透馬:請務必關注~!




怎麼那麼可愛啊啊啊啊啊XD
比起整個冬天穿著短褲、雨中單車之旅,居然是腳毛的問題最困擾嗎XD
沒關係,狠快就會長回來了吧。
一點都不搶主役小成海的面子,最後主持人請他們對觀眾最後宣傳時,
透馬就對主持人致意請小成海發言,
o(≧∇≦o)(o≧∇≦)o我對這種小地方真是抵抗不能~!

最後還有做出那個導演的魔法咒語動作?
ハチクロ、大好き!笑)
好一個有始有終~透馬我愛你(告白與前一句的邏輯?XD)


於是我又默默地當起字幕組了嗎...(笑)
其實是大略翻了一下對話意思,沒有全翻啦,
請隨便看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