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君SP即將復活,
接下來又是又愛又怕的雜誌祭了吧(笑)



WELL,放出這三個大標題,是我個人注目的焦點XD

而且翔太少爺短期間登上這本的表紙也太犯規了吧(笑)
明明2月號才露臉過的~
我還在痴痴等待透馬登上去個人表紙的說~




首先翔太少爺放著花男映画版宣傳,GYAO打出的是他個人第二部主役的電影イキガミ(逝紙),
電影由漫畫作品改編,該部漫畫尚未完結;
翔太少爺飾演的主角是區公所戶籍課的一位職員,負責將逝紙送達被選中的年輕人手中,
所謂逝紙就是死亡預告書,接到這份預告書的人會在24小時後死亡,
死者家屬會得到國家補償的一筆錢,當然若該位死者在最後24小時犯罪的話,錢就沒了。

這個詭異的東西為什麼會存在呢?
是因為訂立了:国家繁栄維持法
這項法律是為了讓人民重新認識生命的價值而訂立的,
媽呀,我聞到大逃殺LOSS;TIME;LIFE的味道!
電影所描述的就是收到逝紙的年輕人所剩餘24小時的故事。



再來松山ケンイチ也是宣傳電影,我對這位仁兄沒有興趣,
而是對這部電影有興趣啊啊啊啊啊XD
底特律重金屬之城!!縮寫:D.M.C

說起來是因為透馬說他喜歡這部漫畫,我才會去注意到的啦~
根據短短幾行的介紹得到的資訊是,
6月號GYAO會看到松山ケンイチ畫克勞薩先生妝接受訪問嗎??(尖叫)
而且採訪的同時也聽到魔王這首原創曲!!??
老天爺哦,總之透馬日放到時候上映在電影院裡可以玩尋找透馬的遊戲耶,好羨慕(大誤)



台灣有進這套漫畫,如圖所示,目前中文版只到第三集,譯名:重金搖滾雙面人
你能想像松山化這詭異的妝、穿這身盔甲嗎XDDDDDDD
上了舞台是邪惡的克勞薩先生,卸了妝是平常人根岸(如下圖)



本來以為這種畫風無法接受的我,因為阿咪都說她買了一套於是我就狠想找來看XD
真的狠好看ブハハハハ (≧∇≦)人(≧∇≦) ブハハハ
不過裡面出現扭曲女性用詞非常多,低級的程度顯然也破表,
是一個走重鹹的路線XDDDD
所以平常只看少女漫畫的孩子可能要斟酌服用。

看克勞薩先生和根岸兩個人格的反差、以及這部漫畫對各項名詞新解是笑點的精華!

根岸他在東京的老爸(其實就房東XD)被感化(?)的過程有夠爆笑~
而且超連戲,後來房東先生還有去參加演唱會耶(淚)

真希望透馬再多介紹一些他平常看的漫畫XD
還有希望東立繼續出版啦!日本都出到第五集了~(求)


再來是壓軸花君SP的介紹!
超期待超期待!雖然內容都知道得差不多了(笑)



上圖小栗摸著ヒロくん屁股還說かわいい~(≧∇≦)ぶぁっはっはっ!!
這是正式開拍前的畫面,透馬在旁邊笑得好開心唷XD
正式開拍後,不管是摸人的小栗,還是被摸的ヒロくん,
都非常專業地迅速轉換成佐野和難波先輩的模式,
這個切換的迅速程度有驚到採訪記者耶(笑)
下圖則是難波先輩和茱莉亞小姐的對手戲,這麼靠近有點害羞的樣子。



燃燒的小獅子!中津秀一!
手環都戴上了~
從竹本變成身成秀一整個超迅速(淚)
都沒有傳出有人目擊你去美容院的情報啊(<---在意的是這個?)



那個...カモメ...我是說関目(這麼久了還是狠愛這個梗XD),阿福柔頭有變大的感覺??
大家都和本編時沒什麼變,有連戲真好(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