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拖了有點久,而且才只寫了一個場景(爆)
寫太長搞到沒看過的人以為我快把全篇寫完了,
其實才結束上半場啊!而且東京場都演完了,我到底能不能在大阪初日前寫完呢?(汗)



超可愛的啊這張ヽ(〃v〃)ノ パァァァァ~~♪
完全就是狠有本錢成為最先品切的一張XD

然後要推薦阿咪家附註資訊補充超多的REPO,因為她的解說,
我才知道歌曲的部份混雜使用了94版以及97版還有OST版,
不然本來還誤以為日版舞台劇有原創曲,
只是沒有把我狠喜歡的YOU ARE THE ONE THAT I WNAT編進去,讓我有點失落。

還有水家有系統的包括舞台詳細流程、以及愛滿滿的REPO,
阿PEI家則是即時更新許多場次的爆點及不同處,接下來大阪場也拜託妳了。
而且大感謝PEI來我家糾錯、校譯XD

所以前面的REPO有更正一些東西,不好意思誤導了一下大家(汗)
但是,我...我也想看生田斗真謝幕時的滑步(淚)←在這裡哭也沒有用( ̄~ ̄;)
東京千秋楽一整個コンサート規模,超犯規的(淚奔)

中場休息20分鐘,這個時間除了是上廁所、聊天以及和身邊友人鬼吼剛才生田斗真有多麼帥氣、記錄上半場心得之外,也是注意GUEST的時間XD
初日來了V6的坂本昌行,完全沒發現...
21日有松田聖子、塚田僚一(ジャニーズJr.) ,前者沒發現,
但是塚田的側臉姿居然被我一直誤以為是小栗,吼了一陣子才後知後覺發現人家是個黑髮,
而那陣子小栗明明是金毛,於是我發現自己認錯了馬上毫無興趣轉頭坐好(←是有沒有反應差這麼多XD)
這個小朋友上半身穿了超顯眼的白襯衫,而且一直轉頭和後排(N排)的人說話。
22日:田中圭、紺野まひる、松本まりか、真野恵里菜(ハロープロジェクト)、金田治監督
這麼多人當中,我只有注意到戴了毛帽又戴墨鏡的田中圭,而且在現場完全認不出來這人是田中圭XD
挺想知道開演中這人是戴著墨鏡觀賞嗎?

中場休息時間播放著DJ VINCE的廣播節目,歌曲...我都聽不出來啦XD應該就是把OST拿出來播吧。

另外,11/2看了オリスタ NO42,可苦可樂表紙的那本,
裡面報導內容是10/19的公開稽古,其中一張小圖啊...
勾起了回憶,一定要再補充一下,不寫下來以後應該就忘了吧XD
我就說GREASE LIGHTING真的狠多可以寫(笑)
從車子上一躍而下的英姿,雙腳抬起,左手抬高,停在半空中被拍下來的那一張。
超帥!腰微微折向左的樣子キャー q(≧∇≦*)(*≧∇≦)p キャー真是讓人凍未條~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適合停在半空中被拍(?)


ACT 2

SCENE 1 ライデル高校の体育館.プロム会場

下半場開場直接來到舞會的場景,舞台中央放置司會高台,湧出一對對舞著的配對,

大合唱:SHAKIN' AT THE HIGH SCHOOL HOP(ハイスクールでシェイキン!)
「♪開心的舞會要開始嘍~今晚直到天明都一直跳吧,最喜歡的ROCK不能再等了~所以跳吧跳吧~♪」
再來就是不停SHAKING~♪

大家都打扮得華麗麗的,配上舞台濃裝真的狠有嘉年華會的感覺,
在美國高中、大學當中,這的確也是個重要的DANCE PARTY~

DANNY和RIZZO並不是最先出場的,
但是我眼裡看到,並且現在記得的,也只剩下他們兩人的打扮(≧∇≦)/ ハハハ
DANNY一身銀色西裝、黑背心,粉紅緞面襯衫、黑皮鞋。
粉.紅.襯.衫!我只能說適合穿粉紅色的男人真的是少數(笑)
而生田斗真絕對列在我心中完全OK的那個分類(心)

RIZZO穿了紫色禮服,裡面小安全褲是黑色(羞),為什麼我會知道她安全褲顏色?
當然是因為她的裙擺經常飛起來啊(爆)所以說坐前排的ミキティ放真的有夠賺到(?)

群舞非常、非常好看,但是我真的不太記得跳了些什麼TAT

DJ VINCE請JAN上台獻唱IT'S RAINING ON PROM NIGHT(雨のプロムナイト)

初日:VINCE問JAN現在的心情怎麼樣?JAN的台詞是怎麼辦我不知道~(どうしよう?分からない!)
21日:失憶XD。
22日:わけ分かりません!


JAN的SOLO曲是一首慢歌,場上大家一對對也開始擁舞,
DANNY丟下舞伴RIZZO,一個人非常若有所思眉微皺站在左側...
望向遠方一陣子後,走到舞台大後方的右側,那邊看生田斗真演起來應該是會場的入口之類的地方,
因為他一直探頭探腦尋找SANDY的身影。
一直望啊望都沒出現所盼的人影後,繼續待在後方,
那裡有一長桌擺著各式飲品,DANNY一屁股坐在長桌上,拿了杯子調了酒來喝。

SANDY則在舞台右側,場景是待在自己房間裡,牆上掛著看來是要參加舞會穿的一字領禮服,
她把收音機調到DJ VINCE的頻道後,坐在椅子上掙扎並且若有所思。
JAN主唱,圍在司會台下有一些女孩有在幫她合音,再來就是SANDY也會跟著收音機歌聲合音,
中間一句SANDY的對神様的問話:神啊,他會想著要和我見面嗎?

初日:站在左側的DANNY看起來有一瞬真的狠像在放空(爆),他彷彿沒焦距地望向觀眾席大右後方。
JAN唱這首歌的時間,他幾乎都站在左側,
於是寫到這裡,大家就知道左側專為斗真而來的觀眾真的超幸福(笑)
只有初日分比較多心神在看右側SANDY以及中央JAN的戲份。
其實一開始大家一起聽VINCE開場白時,他修長的身材就那樣站在台上背對著觀眾,右手插在口袋。
不似女角們個個濃妝,他也有蓋粉,不過我想他上的是舞台版裸妝XD

21日:同上,不過其實知道他是在念著SANDY。

22日:有比較感覺到戲感。啊,SANDY怎麼沒來啊~這樣。
之後兩場完全聚焦在DANNY身上,尤其22日就坐在左側,怎麼可以放過(笑)
但是22日也因為太左側,所以DANNY走到右後方時,就會被前方一對對在跳舞的演員們擋住,
我就...狠不安份地扭著頭找尋他身影,幸好後頭坐的媽媽們也是來看生田斗真的XD
三天都狠搞剛地弄了調酒喝,就是先拿一瓶倒一些進自己杯子,
再倒另外一瓶加了一點點,還有拿夾子夾一些冰塊進杯子,
最後再使用攪拌棒和了一下,才舉杯喝了起來。

JAN唱完,DJ VINCE請大家稍做休息,待會兒馬上就要開始舞會的比賽。

RIZZO:KENICKIE好像不來了,要不要和我跳舞呢?
DANNY:嗯,好啊,也沒其他比妳可愛的女孩了。
RIZZO:去死啦。(搥了一下DANNY右肩後,兩人開始跳舞)

中規中矩跳著恰恰的生田斗真也好看(*'‐'*) ウフフフ♪

DOODY和FRENCHY笨拙的舞步從DANNY和RIZZO身邊而過,
接著學生會副會長兼啦啦女孩的PATTY和EUGENE舞到DANNY身旁,一路上一直叫DANNY的名字。

DANNY:幹嘛?妳叫太多次了啦!
PATTY:田徑部的練習如何?
DANNY:輕鬆啦!登上正式成員(REGULAR)名單了!(なんか怪しい...XD)
PATTY:好厲害~
RIZZO:夠了,我沒辦法和這傢伙繼續跳下去了,因為和他跳舞對我而言太無聊~

RIZZO把DANNY推給PATTY,自己走掉了,DANNY沒有什麼抗拒就和PATTY跳起來,
然後DANNY壞心眼,對落單的EUGENE說:RIZZO說你像XXXX(人名),狠可愛唷~!
EUGENE:真的嗎?(居然也做起抹飛機頭的動作XD明明就沒有飛機頭!)
看著EUGENE去搭訕RIZZO,一邊和PATTY跳著舞的DANNY整個就是一臉看好戲的樣子XD

EUGENE:嗯哼,聽說了妳在傳我的事?(僕の噂をしてたんだって)

RIZZO:EUGENE,你醉了吧!
於是旁邊DANNY惡作劇得逞偷笑了。

KENICKIE與CHACHA此時才進場。
CHACHA:啊~啊,遲到了嘛!你看啦,精采的都結束了,大家都回去了嘛。
KENICKIE:沒辦法好不好,誰叫車子拋錨了,等下和我玩賓果吧。
以下省略CHACHA對ライデル高校會場嫌東嫌西,還嫌到樂團去的話語。
CHACHA完全不管KENICKIE,自顧自地走掉了。

舞台左側DJ VINCE一邊抹飛機頭一邊走向落單的MARTY,而且用超超老派台詞搭訕XD
VINCE:我在哪裡見過妳吧?
是說我完全只有22日看到這段戲耶,因為坐在左側嘛XD
見獵心喜的VINCE的臉超好笑(≧∇≦)/ ハハハ

DANNY與PATTY共舞著,斗真和誰跳舞都狠認真,而且恰恰這種舞扭來扭去真是腰獸(笑)
當他一邊和PATTY跳舞,一邊扭頭和EUGENE講話的時候,
感覺他毫不費力,狠有餘裕地同時控制兩方節奏。
從戲劇認識他,然後發現舞著的他更是散發令人著迷的光采,
真的是個明星,雖然不用我說,他一直是。

PATTY可能得意忘形了,對DANNY說:SANDY沒這樣跳過吧?她看起來就是跳狠爛的樣子~
DANNY:喂!我所認識的SANDY,可比妳好上百倍!(附送左手搭右手肘,用力向上比出中指這姿勢)
然後DANNY就丟下PATTY了,PATTY有受傷到右後方和好學生集團們哭訴XD
啊,這個不良姿能不能再多做幾次呢(笑)超帥超有活力的!

有時候DANNY會把SANDY的名字講得好像湘迪~XD口齒不清也好可愛(扭扭扭)

RIZZO晃到KENICKIE面前,兩個人簡直肥皂劇般地超簡單地就回到要好狀態(笑)
隨口問幾句,兩個人就跳起舞來了。

T-birds成員注意到CHACHA出現在會場,指指點點了一下。
CHACHA抓住路過的EUGENE:不跳舞嗎?
EUGENE:我跳啊,可是我跳狠爛,而且也沒學過。
CHACHA:簡單啦!(抓起EUGENE)ONE TWO恰恰恰、THREE FOUR恰恰恰,繼續繼續恰恰恰!
總之是狠強硬地在帶舞(笑)
CHACHA:對對,感覺不錯嘛~
EUGENE:妳狠會跳舞耶~
CHACHA:還好啦,喂,再好好抱緊我一點吧!
EUGENE:對不起!我..我找到我的舞伴了,就醬。和你跳舞很開心唷!
(狠明顯這人整個受不住作風大膽的CHACHA~XD)
CHACHA:(看著落跑的EUGENE背影,怒)一般不會連電話號碼都不問的吧!

丟下PATTY的DANNY,決定再回頭找RIZZO當舞伴,
看到RIZZO後,走上前搭話:吶,RIZZO,我還是和妳一起跳...
才發現她已經和KENICKIE在跳舞了。
結果換KENICKIE介紹舞伴給DANNY(笑),當然就是一開始被KENICKIE帶來的CHACHA。
DANNY不是狠情願的表情,被CHACHA拉著走,
此時暖身時間也差不多結束,音樂停止,
CHACHA隨著結束的最後幾個拍子,像在跳佛朗明哥舞那樣甩動了她的裙擺,掃到無奈的DANNY腿上。

初日的和21日,DANNY都是被CHACHA硬是拖走的同時,對著KENICKIE在嘴裡碎唸咒罵+狠瞪。
可是!22日!DANNY加上了那令人留戀不已(?)的不良姿,用力地比出了他的中指!哦耶~XD(?)

介紹LYNCH老師出場,SONNY在前面耍寶XD
LYNCH老師致詞,首先歡迎大家的到來,介紹了佈置會場的學生會成員PATTY和EUGENE等人,
還故意吊了大家胃口,說這次舞蹈比賽的審查員...不是她XD
再來就是介紹真正的審查員VINCE出場....這個人正在舞台左側,整個人罩住MARTY,狠靠近狠靠近地在閒聊XD
於是廣播了好幾次,直到大家都發現他在泡妞,他才跑上台(笑)
學生們發現在泡妞的VINCE,還有人低叫好遜XD

VINCE一下糾正LYNCH老師對他的稱呼,一下叫她快點進入正題(早くやりましょう、おばさんXD一邊用食指繞圈,意指加快節目進行速度)誰知道LYNCH老師傻傻跟著覆述,婊到自己(笑)。
開始解說比賽規則,
規則一:配對必須是一男一女,
這時候應該是ROGER把EUGENE推出去,然後笑著對他說:真可惜啊!(指他是娘娘腔吧)

規則二:超過握手程度的舞姿不予以認同,
RIZZO馬上表示這樣的話他們那組就會失去資格。

規則三:被VINCE拍到肩膀的人,就是失去資格,必須馬上停止跳舞,退到場外。
此時的DANNY站在舞台右側,偶爾會回應VINCE的話.或笑、或點頭。
左側的KENICKIE扶著RIZZO的肩,兩個人一直狠親密(笑),
而且我不懂為什麼KENICKIE他把外套交給DODDY去放,而不是自己拿去放。
不過DODDY每次都是笑笑就拿去幫他放好了耶。

比賽開始,VINCE主KEY的BORN TO HAND JIVE
DANNY這麼好面子,怎麼可能棄權,所以他馬上就進入舞鬪模式!把銀色西裝外套脫了往右側丟去。
DANNY上半身微往前傾,和CHACHA額對額開始舞了起來!
炯炯有神的互盯對方眼珠的表情,生田斗真認真的表情超殺TAT
我好喜歡這一瞬間的表情!像在說:來吧,讓我展現實力給你們瞧瞧吧!
喜歡到閉上眼我就能重現那模樣的DANNY。

赤坂泰彥さん的歌聲厚實,處在現場真的超有衝動想要站起來一起HAND JIVE(笑)
群舞的部份我記憶最深刻的(其實也只剩下模模糊糊的片段),
就是大家一起上半身前傾,原地小跳步,雙手繞圈打轉、左(右)手握拳擺至右(左)手肘下,右(左)手伸出食指。
還有一邊拍自己的左右腳一邊拍手跳舞的樣子,
這段舞特別讓人覺得斗真腳好細!
可能因為是銀色西裝褲的關係,這種顏色這種材質,肉感一點的應該會狠繃。
故意做鬆一點?不可以啦(笑)太鬆豈不是在穿漂褲?跳舞會踩到XD

初日是什麼死角也沒有的看這場舞蹈比賽,於是座長大人閃到哪裡去,都可以視線跟隨,
21日也還好,座位在右側,看男生女生分成兩直排時,
DANNY位於最靠近司會高台處(也就是離觀眾席最遠的裡側),他對面應該是CHACHA,
所以說22日坐在左側整個就是看不到座長大人啊~
一對對ペア展示舞技,超眼花撩亂的(笑)
因為要先清出場地讓之後的DANNY和CHACHA可以好好放出大絕招,所以開始淘汰ペア(大誤)
LYNCH老師到處嗶,後來被SONNY帶舞帶出場,代價是他就這樣出局了XD
不過SONNY!YOU ARE EVERYBODY'S HERO~(蛤?)
好像是PATTY和EUGENE這組,男生把女生抱舉起來,本來女生還在笑笑做動作,
結果男生一個支撐不住,女生就跌在男生身上,當然也就失去資格嘍。
KENICKIE和RIZZO跳得狠棒耶(拇指),出局的原因是....
RIZZO直接跳上KENICKIE的腰!然後就...演出駅弁(//∇//) テレテレ
就算你問我什麼是駅弁,我也不會說的(羞)
這裡不得不離題讚賞一下やらっち的腰力也硬是要得!(再羞)
其他還有被判出局的我就不記得了(爆)

至於在別人被判出局的時候,DANNY在幹嘛呢?
他當然沒有閒著,一直都有和CHACHA在跳舞唷,帶CHACHA自轉圈圈時,
我在初日時注意到DANNY(或者該說是斗真?笑)不斷用力重新睜開雙眼,
硬要說那是什麼眼部動作的話,我會說那是要用力睜出雙眼皮的動作,
不過千萬不要誤會,至少我看的三場當中,他每一場的眼皮都超完美!
(我說他就算是哭到單眼皮泡泡眼也是可愛得緊啊~←溺愛)
審查員VINCE走到DANNY和CHACHA身邊時,他們兩個人還會一起認真看著審查員,
因為舞步都狠正常,所以VINCE對他們笑一笑就走掉了。

DANNY和CHACHA的大絕招就是舉還有滑(為什麼這樣描述看起來應該要被判出局XD)
把CHACHA舉到肩上轉個幾圈再讓她翻身下來這個動作,
初日超驚險的,有成功舉起來,但看起來就是吃力(汗)
22日舉的時候還有頓了一下,讓我在座位上也挫了一下。

滑的部份,就是DANNY會從CHACHA的大紅裙下滑出去!
這應該是要狠流暢的一個動作,只是我沒機會看到斗真完美演出(汗)
他用右肩著地,有點側身地滑出來。

最後就是他們被VINCE宣佈是冠軍,就登上司會高台,接受大家的歡呼及領獎。

頒完獎,是最後一支舞的時間,舞台上燈光暗了下來,有一些學生仍舊在兩兩搭肩跳著慢舞,
然後司會高台往舞台中央撤退,換上ライデル高校校門口的佈景,
DANNY和CHACHA從校門口跑出來,
DANNY:太棒啦!
CHACHA:要不要去哪裡慶祝啊?
DANNY:好啊!
雷聲下,DANNY看看天空:突然就下起雨啊。
CHACHA:要跑嘍!
DANNY:あ!(用外套遮頭,跟在CHACHA身後往舞台左側跑去,退場)

SANDY目睹了他們從校門出來後的一切,她身上穿著原本應該在舞會上亮相的洋裝,
唱了一小段♪SUMER NIGHT REPRISE

SANDY唱完只有初日獲得比較久的掌聲耶,雖然她明明就唱得不錯(笑)
大概是因為下一幕換得狠快吧。




終於又打完一個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