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託我家阿季的福,下了課不必再去煩票的事情,
所以就去看展覧了~(跳)
如果有興趣前去參觀的捧油,請注意本篇有若干展場照片...

派樂地官網←可以前往官網看看介紹唷~

然後我回家整理照片後發現我全都照得很糟(≧∇≦)ノ彡
希望大家不要誤會現場作品的程度,完全是比我照的還要好上百倍!
所以這是一個可以自由照相的展耶,真特別XD



於是雖然幾乎拍了上百張,就只放幾張我特別喜愛的就好。

派樂地 003.jpg

作品名:兩天兩夜
作者:松井若菜


乍看之下好像很可怕?其實細部有很多可愛的小東西耶(笑)

派樂地 004.jpg

瞧瞧那俏皮的小紅心

派樂地 005.jpg

再瞧瞧那鼻孔上的小企鵝

這間裡展的畫大多都和這幅同畫風,走陰森森路線XD
畫的是作者本人自畫像,越仔細看就越有趣(拇指)
都有可愛小巧思在裡面,所以我看滿久的~



派樂地 013.jpg

作品名:赤裸的真相
作者:
藍鼻子團體(絲拉法密辛(Viacheslav Mizin亞力山大沙布魯夫(Alexander Shaburov)二人所組成)

(ノ∇≦*) キャハッッッッ♪ 這還需要多說什麼嗎????太賤了XD



派樂地 020.jpg 派樂地 023.jpg

作者:廖培安
作品名:我忘了XD


耶~我有影子入鏡!我喜歡他們的表情XD


派樂地 035.jpg
 派樂地 036.jpg

作者:兒鳩サコ
作品名:抑制-P


我對這個作品有共鳴!!!!!可愛之外帶著淡淡悲傷...



派樂地 047.jpg

作者:王慶松
作品名:學前班


我一看到這幅照片就噴笑XDDDDDDD矮油雖然我笑的點和作者想表達的大概不一樣XD
總之這照片充斥著一種衝突(●≧∀≦)ノァハハハハ



派樂地 050.jpg

作者:唉.尼歐曼.米斯尼亞迪
作品名:曾被扒個精光

實在太幽默了啦!!!!這個作者的其他畫作也極盡詼諧逗趣之能事XD


派樂地 065.jpg

作者:阿顧思.蘇瓦吉
作品名:SPA


雖然我覺得我又理解到奇怪的方向,但是管它的~各人得到啥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XD
所以這作品是在表達爽到圓寂了嗎(●≧∀≦)ノァハハハハ
對不起我好粗俗XDDDDDDDDD



派樂地 074.jpg

我一定要鄭重推薦這幾張照片作品!!!雖然我把人家作者和作品名都忘光光XDDDDDDD
因為我駐足良久!!!!忍笑忍得好辛苦XDDDD
每一個標語都有梗,每一個角落都會讓人笑翻~

派樂地 082.jpg  

笑點處處有得撿~噗XD歡迎來和我比對~



另外還喜歡吳柏樑的錄像作品:憂鬱的童話、負心郎
上述兩支片子都利用台灣早期70年代的電影片段剪接而成,
背景音樂也重新配過,
負心郎居然其中一段配了他馬的布蘭妮的TOXIC!!!!!!
叫我怎麼能不推薦呢(●≧∀≦)ノァハハハハ
雖然那些片子我都沒看過,連演員是誰也認不出來(爆)
只能說很妙XD


說只貼幾張,沒想到一個不小心就這麼多張...
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展,不太看展的kyoko難得自發性想去看(笑)
還有很多有趣的作品,親身前往會更有感觸,不過建議平日週間去啊,
幸好我還滿早就進去的,不然後來人開始多起來,一點都沒有悠閒看展的氣氛,
人閃人的,心情都會擰了起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