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躍式記錄。
歌雖然都有聽過,但素我背不起來嘿嘿嘿~
阿龜真是又帥又可愛、又帥又可愛、又帥又可愛(無限跳針)

大家的中文實在都很厲害,至少是聽得懂的程度,重音節也有發對音~好棒XD
阿龜的墨鏡根本是獵取少女尖叫的利器啊!
他這個人好知道大家要的是什麼,想看的又是什麼,做什麼動作使什麼眼神可以換來尖叫(笑)
帥哥救世界,埃斗魯救世界。嗚。

雖然墨鏡讓人看不清他一開始的表情,但是故意把墨鏡滑下鼻樑露出一邊眼睛的時候,爆炸可愛,可愛爆炸,最後整個拿下眼鏡時我想只能用尖叫回報他沒有其他好說的了。

田中先生的表現讓我對他的印象稍微改觀耶,就現場的舉動看起來是個善良的好人,講話、和飯的互動等等,他還幫撿保麗龍愛心,但因為它太輕一直無法丟到二樓觀眾手上,他就做了道歉的手勢,想必那些歌迷也感心到要淚了吧,但太過露骨的挑逗舞蹈動作我還是很冷靜地看完(笑)

田口的SOLO好清爽哦,笑得一臉爽朗的大男生,咆嗚豈不就是社團裡那種最吃香的學長類型嗎?而且是說他每次到我所坐的這區都超大燦笑加上超大揮手,另外聽到他說台灣的大家不管他們說什麼都很盛り上がる不禁連回想起來都要笑嗨嗨,畢竟大家是連入口、出口、田口都超捧場的反應~他的欣喜神情好可愛XD

上田君表演嫦娥奔月(←擅自跟著捧油亂取的名字叫)的戲碼很漂亮,SOLO彈琴還有唱歌時背後的狼與兔子動畫很可愛,因為MC時間一直靜默,我只好注意起他的尖鼻子...還有不大會亂的髮型,另外還注意到他眼影畫得很好看耶,叫我該如何是好呢?一個男人的眼影畫得那麼上手是怎麼回事呢?(←說不定只是化妝師厲害嘛XD)最後從幾乎一層樓高(?)一躍而下看得我很驚,之後沒再出來令人擔心,結果真的是受傷了,祝早日康復活跳跳。

中丸君的BEAT BOX表演實在太精采了,我最喜歡拐~拐~的那個聲音(←形容得很難懂XD)還有當牙醫和阿龜一起進行拔牙的橋段有夠溝椎!!!!!雖然不知道他到底是看到誰的扇子,有沒有看到我身邊友人閃亮亮丸扇的呼喚,反正他對我們這區兩次大揮手,他們搭吊車上三樓時阿龜有指著某飯拍中丸君叫他看,大概是祝中丸君生日快樂的那幾把扇子吧?
戴上大方眼鏡的造型其實還滿好看的啊(眼神遊移)

很喜歡FiVe的讓座之歌(←人家原曲名明明就是もし僕が子供の頃夢見たスーパーヒーローだったら)很可愛又很溫暖人心的歌曲,大概會是那種在街頭獻唱我就會駐足良久又眼眶泛淚的曲子吧,歌詞也是才第一次聽就很喜歡。

然後我要回到滿是阿龜的記錄((●≧艸≦)プププッ
閉上眼好像還可以看得到他柔軟的身段在扭來扭去,我想所謂的水蛇腰也不過是如此...
忘了確切歌曲和時間,應該還在很前段的時候吧,他來到黃區對著觀眾翹臀、下巴頂著自己肩頭送飛吻的俏模樣!!!!!咆嗚嗚~~~讓人メロメロ!!!!!

和風表演的段落,我好像也是傻傻看得口張開開,全部都是特技表演~!(無誤)
空中劈腿倒立之類的真的好厲害,櫻吹雪美得不可方物...一再刺痛我當初為何不買特區票(笑)
不記得阿龜揪~竟是在空中翻了幾個跟斗,一邊覺得很好看一邊還小小地緊張,真是莫名,呵。
背對大家脫上衣準備打鼓的阿龜...在那麼一個尖叫的摸門特,我還是分心對捧油說果然不用叫他們脫,他們就很自動會脫XDDDDDDDD阿龜用鼓聲操縱迷妹們和他應和的樣子好志得意滿,看著他開心又滿足的笑臉我也滿足了啊,是說我到底有沒有看錯,是不是六塊肌?????XD

MC時間,龜梨和也在小靜翻譯的時候,不斷張口比手劃腳假裝是他在講話有夠可愛,反正又是一片大尖叫XDDDD大概是從小靜在翻說他們覺得台灣因為有很多漢字,看了就知道那間店是在幹嘛的這段開始,然後他們很感謝很開心大家為了他們聚集在這個會場裡,阿龜這個可惡的蜜口傢伙就突然連講了「我愛妳們~」大家就像瘋了一樣用盡力氣在尖叫(好啦,至少我是有用力在叫XDDDDDDDDD)然後又很一派自然地問翻譯小靜如果想要得到回應該怎麼問?於是他就問了:「你愛我嗎?」一邊問一邊還往回走,中丸君還在一邊口白說他要走了他要走了,可是我棉明明就很賣力在大喊回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總之這樣兩句中文一來一往也玩得超開心,迷妹好好騙(喂XD
然後問大家有沒有買KAT-TUN的CD和DVD~大家回說有,他們向大家道謝,也有用中文說謝謝,忘了是怎麼回事,出現了打自己頭用中文說「矮牙~」娘呀,沒辦法尖叫了,這種情況下只能悲鳴了。
然後是阿龜無意義一個人很嗨在講小寶貝~NO MORE PAIN~大家都超買帳的!把阿龜大爺逗得龍心大悅還講出要不要就在這裡住下來啊?逼死迷妹比較快啦,咆嗚嗚XD
然後有請現場男飯一起大喊KAT-TUN,阿龜在指揮大家的せーの之前還用中文講了自己的名字超可愛的啊(←迷妹病重,阿龜不管做什麼事看進眼裡都好可愛XD)
忘記是不是在S田口的時候,他還有講「小寶貝~あっち行け」XD
也秀了台語,但在那個時間點問傷當奇怪來著啦(笑)阿龜冷不防就對大家丟出「呷霸未?」還有莫名講出「呷霸未?中丸」中丸君回了什麼我忘鳥~但是他回完有接說他本身不是食物(●≧∀≦)ノァハハハハ
關於台灣飯的情感直接表達,阿龜提到他一邊聽到有人喊他KAME~KAME~的同時,還聽到有人喊他KAMENASHI!我實在太喜歡他在模仿那個飯時的聲嘶力竭吼叫模樣~~~~~!全姓的叫法只有高層才會醬叫他,他很不習慣(笑)那和我看到有人拿梨扇一樣很不習慣耶(這是哪門子對比法XDDDDD)
另外他還把看到有人舉布條說等了他們八年之類的這件事講出來,果然這種MSG都會在控上被注意到吼,散場時我還在外面看到有人和那個布條在合照耶(應該是同一條吧?)

關於華麗麗的服裝,由於我個人腦容量小,只記得三套...
分別是吊上天的和服,還有大家都換了T恤而阿龜還是白襯衫,他還說只有他還是白襯衫變得好像不是成員一樣>/////<最後就是在唱Smile時逼得kyoko一直悲鳴的黑西裝,噢還有吸血鬼的黑披風啦XD
黑西裝真的是好物,尤其他還穿著那套黑西裝駐足黃區良久,那個時候我完全把早些時候他就算來到黃區也不太往上看的事情拋到腦後,一心感謝上蒼還有幫買到票的阿V,唱Smile時有一段改成了中文,阿龜完全沒有去看大螢幕,就這樣直接唱出來,咬字清晰又認真的神情看得我好暈(///ω///)

再來想起阿龜的SOLO,是絆和LOST MY WAY的結合,話說絆的前奏一下的那當下,我事後真的對身旁的捧油感到很抱歉,我好像一直在拍打她搥捏她?真的是很激動差一點點就要哭了(笑)是現場的絆啊...不過這個感動也沒有持續很久就被後面的LOST MY WAY給打斷了XD我直接大笑出聲,實在對阿龜大爺很失禮(?)啊反正天高皇帝遠他也不知道啦XD為什麼把這兩首連結在一起至今我仍無法參透,變身成吸血鬼後,表情也變得更魅惑,和親我腳們咬來咬去成功捕獲一波又一波的尖叫能源,鏡頭特寫他舔著尖牙的樣子超可惡的,但SOLO完畢隨即來到中丸牙醫拔牙的時間,錯亂迷妹還來不及消化剛才那隻深情帶點悲傷的勾人吸血鬼,就迎來溝椎到令人想揣在懷裡捏爆(?)的吸血鬼患者,因為記憶體擴充不足的緣故,完全不記得到底為麼吸血鬼阿龜要道歉?從中文的對不起講不好,轉而講起英文的I'm sorry,中丸牙醫戴著口罩很冷靜地站在一旁,但我其實沒有餘裕注意中丸牙醫有什麼反應(掩面)只記得他告訴吸血鬼阿龜會痛的話就喊一下唷,阿龜毫不忍耐放聲大叫的模樣,又讓病態迷妹萌生想要非法拘留阿龜的念頭...大叫完之後中丸牙醫都會停下來問他說會痛嗎?吸血鬼阿龜俏皮回應「阿哩頭、阿哩頭」真是一聲聲敲進英文爛的kyoko心裡(←蛤?XD)
那既然講到英文梗,不免要再提到阿龜在二安時冒出一句「チョーREALLY?」矮油類ギャル語真是太卡愛了咆嗚嗚!

然後寫著寫著想起在透明移動舞台上跳舞的情形,一個帥字已無法描繪出其千萬分之一的真實樣貌,邊唱邊跳雖然是埃斗魯基本配備,但是用肉眼親臨現場看他扭啊跳的還是不一樣啊。

Smile時,KAT-TUN請全場的大家手牽手,左手邊是友人沒問題,右手邊是不認識的飯,但我有很積極要和她握起來,不過最後她握的是我扇子的柄,也好啦(笑)是說她好冷靜唷,還是我太忙都沒空注意到她有什麼動靜XD
阿龜拿起特區某飯舉的上田扇回到主舞台時,還模仿上田的口吻說出這天演唱會的感想,根據捧油說法是有像XD

看控玩得很開心耶,只是整個控的流程令我覺得有點小小突兀,譬如說成員四人已站到黃區STAND BY,只等阿龜表演完去和他們會合,就覺得有點違和感;還有中間突然放起他們拍攝的CM也讓我覺得很微妙...每一段的表演都很精采,只是段落與段落的連結上讓我覺得稍微不流暢。
不過明年再來台灣開控我還是要去啦!但是請不要亂上台灣的節目拜託XD


然後很不搭嘎的感想是演唱會這種玩意真的是太美好了,原來心和心可以這麼近,我好羨慕哦...真的好羨慕。看著電視或電影的交流都比不上現場和埃斗魯本人的視線交換,感受他們的聲音感受他們的喘息(?)感受他們因為現場飯的反應、舉動、拿的應援扇上寫的訊息,而做出的動作說出的話語,那就是幸福吧。

嘿.KAT-TUN,謝謝你們的表演,真的,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