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集中譯單行本於2003年發行,當時一本還在80元,
現在2011年,都漲到一本95元了,
中譯本只出到13集(據說五月底出14集),還沒完結~

莫非~戲裡戲外本來是有打算同樣湊個十年嗎(摔書)←激動XD

斗真能演出矢野這個角色,我真的覺得很開心耶,
因為很有挑戰性,而且角色的層次感豐富,雖然後期令人生氣了點(笑)

矢野這傢伙呢,常常吐出甜兮兮、少女為之溶化的浪漫情話,
而且是很自然不造作地講出來,
爽朗的咧口笑容,真的是會令人冒出和七美一樣的OS~
『不要露出那麼可愛的笑容給我看好不好~(/∇\*)。o○♡』

還有連『ゼロじゃなくて、プラマイプラスだったよ!高橋と出逢ってから。
オレは高橋と出逢うために生きてきた!』
這種肉麻又真摯的話,都可以直視著妳毫不扭捏地講出口,要不成為萬人迷都難了。


在北海道的目擊,自從開拍以來幾乎天天有消息,
簡直就像出門買瓶飲料或是和朋友約去喝個茶就能碰到劇組的感覺!
可惡北海道在住的人們真好XD
然後他一整個角色開始上身,心境年輕得不得了,
邊跳邊笑邊揮手是什麼情況~~~
演高中生還可以接受,但國中生實在太超過了啊(笑)
另外矢野除了本身設定就是個帥哥,還真是需要找帥哥來演才行耶,
不然很容易在同情之前先起了厭惡之心,
講出那種我最賭藍的理由...
雖然冷靜思考後,可以理解造成他性格逐漸變化的緣由...

關於七美,我則是毫無困難地可以在腦海浮現吉高的演出,
聲音表情語調小動作,掉眼淚笑開懷全部!
好驚訝自己如此熟悉她的表演方式XD

矢野真的是八輩子修來的好福氣,才有竹內這個好朋友!
還有一點無法把高岡和竹內連結在一起。

看完原作後,覺得最奸詐的就是山本有里的選角,
找一個討喜的人演出不討喜的角色,太詐了啦(笑)
原作裡的有里陰沉難相處,
相信應該沒有多少讀者會希望她和矢野在一起吧?
可是!本仮屋的話,就會覺得如果就那樣在一起也可以吧..
她讓我有一種我見猶憐、需要人保護的氣質。

另外還有一個關鍵角色,七美的同事あきこ還不知道由誰演出。

噢對了,奪走矢野童貞的山本奈奈,
由前陣子又出版個人寫真的小松彩夏演出,
奈奈這個人呢,大眼睛而且愛笑,不好笑的事也會笑,
曾經笑到從鼻孔噴出烏龍麵,
小松還滿適合的啊~(怎麼這樣一串話接下來感覺稱讚也變得失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