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整個被アスコー笑到肚子好痛,一個人笑太寂寞了,
所以貼個截圖讓大家一起來笑一笑!
大笑有益身心健康!!!

明日香0701  

↑古川病友到底該對這表情有什麼感想!XDDDDD


明日香0801  

↑請問岸同學,你又想讓古川病友們對認真表示自己是混血兒的這段做何感想XDDDDD


明日香0802  

↑超開心搭~XD
所以我也就跟著笑開了啊~XDDDDD

アスコー真的好適合夏天看!
連主題曲都超熱血的,それでも信じてる真是一首好歌(拇指)


還有我想聲明,能逗笑人是一種才能~
比如說7/19緯來日本台即將播出「刑警自戀狂」就有超多ダサイ我擔出現讓大家笑到肚子痛哦XD
↑超無恥又借雄輝くん版面宣傳XD

總之雖然我笑到東倒西歪,但還是很喜歡他的啦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