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獸好看是怎樣?!等待的果實最甜美?
好酒沉甕底?
快精神分裂了XDDDDD岡田准一你這個大變態!


開場光頭獨角戲,割破簾子然後拍到雙子星大樓(大誤)不太懂想表達什麼?

非正式相親就緊張成這樣的井上,而且是個非常空気が読めないヤツ XDDDDDDD
不過可以教我如何分辨GUCCI真偽嗎(≧∇≦)ぶぁっはっはっ!!

進入能力狀態的井上異常呆呼呼,其實這個狀態來演自閉症青年也不錯
(對不起我沒有侮辱自閉症的意思)
鐵口直斷的能力就算不當SP,去擺攤算命也可以混得不錯,樓仔厝唾手可得XDDDD
明明當場氣氛凍結,還可以那麼自信告訴隊長相親進行得不錯?

尾形走的是冷面笑點嗎?
你的對象沒那麼容易找到,還我保證咧キャハハ o(>▽<o)(o>▽<)o キャハハ

SP徽章是個容易仿冒的週邊...おい~!)

這行真是隨時待命好辛苦,衝回辦公室(?)變裝的井上實在帥斃了!

這次任務的要人是東京都都知事:大川優子
來到電影院的大川居然是因為外甥參與演出交涉人2來宣傳的啊?
這裡是在惡搞大搜嗎XDDDD 交涉人真下正義!
雖然井上在能力狀態真的很像放空
不過利用敏銳的五感去偵測周圍是否有惡意危險還是很神!

原來還具備瞬間記憶能力??
察覺光頭さん不自然的走路姿勢,井上直接個人展開行動,
在播映廳和光頭打起來,
我是一直在內心尖叫一邊忙著CHECK他每個招式的帥勁!整個很忙XDDDD
太俐落了~相較之下光頭さん有如癟腳的雜耍藝人(≧∇≦)/ ハハハ

制服光頭以後,
尾形進來一臉驚異說明井上是SP史上第一個制服恐怖分子的人(テロリストterrorist)
有沒有這麼誇張ε=(>ε<) プッー!
兩人對看的畫面...老實說很有潛力發展成另一個方向的月九
キャーq(≧∇≦*)(*≧∇≦)pキャー

其他角色的出場裡,我最愛大嬸!!!大嬸最高(誤XD)
井上為了補給新的一套西套,對大嬸比劃招式說明當時情況...
誰知道尾形召喚井上一看就是這種莫名羞的畫面XDDDDDDDDDD

笹本絵里(真木よう子 飾)官網修狠大,是美人胚,要多顧皮膚一點啊,辛苦了

希望認識青花魚般的男人,是本集用兩次的梗XD 
可惜我還是覺得リリ才是那聲嗤的第一把交椅XD(請洽自戀痴情花)
兩次都被男人回答沒吃過那種魚耶~,
是說我也不太懂那是啥魚,雖然壽司界經常出現這款魚


井上警備時很會自己找樂子,只要鑑定周圍沒危險就很自在玩起來XD
笑想正妹主播
、默默模仿相撲(≧∇≦)/ ハハハ


戳銅像奶這你也幹得出來,你小孩子啊XDDDDD
尾形你是井上翻譯機嗎,噗!
那個動作原來含意這麼深,
是在表達這裡沒有危險的意思啊?...なるほど...ε=(>ε<) プッー!

另一個場景又在放空的井上,可是我要說這可是最愛畫面啊啊啊啊啊,
耗呆耗呆中途,突然感受到殺氣,表情瞬變!
カッコィィィィィィィィィィ!
然後趁此機會(?)想拜託導演,可以從頭到尾非必要只拍准一上半身嗎XDDDD
尤其當他站在堤さん旁邊的時候....毆飛!)

預告愛騙人一直都習慣成自然了,這次中間播出大川中槍倒下我就知道一定是騙人!
看看她旁邊的那男人...是在發什麼愣!是請你來看中槍秀的是吧?
到底愣了幾秒才去擋住記者民眾,後續處理也是糟得緊,囧
但一切只是井上幻想,也就算了,
但制高點安排狙擊手用意為何?還是說連狙擊手都是幻覺?

井上的直覺是對的,心懷殺意的記者透過網路購得槍枝,
準備槍殺大川優子!
動作片巨星,讓我們觀迎~MR.INOUE!!為何轉換英語模式XDDDDDD)

屁股護駕真是史上頭一遭?ブハハハハ (≧∇≦)人(≧∇≦) ブハハハ
我都要哭了XD 當然是笑到哭!
准一練這些身手下多少苦心實在令人動容~
誰看過可以說不帥?你一定是FOCUS在准一全身畫面了對不對(再毆,血噴)

忘了帶手銬這梗也是用兩次,尾形說著またかよぅ?!好可愛~(萌點奇異我明白XD)
原來中槍是為了後面露肌(違う!但是很受用XDDDDD)
原來防彈背心是可以不用每次任務都穿的
、手銬也不用每次都帶XD
因為你知道主角威能,掛了難道可以叫堤さん頂替第一男主角嗎(口水...おい!)

看來不是單元劇,而是主題貫穿全劇,
光頭さん下集還有戲份,回億裡的雨中哀淒畫面十成十是個重點,
而且一定就是為何井上仇視總理大臣的原因;

最後持槍描準總理的眼神超殺!



      



好想看第二集啊,但是一直記著サヤちゃん的叮嚀,
還沒有第三集出來就看第二集整個會イライラ想翻桌!
於是整個不敢碰XD 

還有我居然跳過働きマン還有本來要放猛男照(?)來吼的屎GAY揪,先寫了這部的心得...
所以大家要相信這部真的就是這麼好看XD
以上

(結尾有無力到XDDDDD因為我想睡了...噗)

PS.這部一定會有映画版!第一集我就嗅出這個味道了~別想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