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レポ日後自己看應該還是會吃吃亂笑吧,
嗯,2007年最後能有這個節目真是太好了


非常期待的心情之下,迎接這天的到來,
和吉醬還有阿季SAORI都提到,飯上自己的本命,技能都在增進中,
今天因為透馬,我學了怎麼用程式錄線上廣播,
接下來還要學怎麼分割檔案;
這如果是在2007年初有人這樣對我預告,我一定不屑地回他:屁啦,怎麼可能(笑)
我想往後應該還會陸陸續續外掛許多技能...吧(?)

啊!碎唸有點多,まぁ、いいか
自分のブログだから(笑)

以下淺藍字是原文(廢話XD),桔色是不才在下遜咖翻譯,淺粉紅是感想吼叫,
嗯,就醬

應該不會有人要亂轉,但讓我不要臉地聲明一下,請不要未經同意轉載,感謝
(因為實在太爛了....XD)


   



じゃぁぁぁぁぁぁぁ~これから本番だ!


透馬:すみません、あの、もう本番五分前なんで、そろそろ番組で何喋るか打ち合せしませんか?
   不好意思,已經是開播前五分鐘了,差不多該討論節目裡該講些什麼了吧?
甲:え~ メンドクさいなぁ~。
  蛤~真麻煩啊~
乙:急に言われても、分かんないっすよー。
  突然對我這麼說,我也不知道啊
透馬:まずは、オープニングなんですけどぉ、僕が普通に自己紹介をするっていうのは、どうでしょう?
   首先,開場我先普通地自我介紹怎麼樣?
乙:あ!それ、いいっすねー。
  啊!這個不錯!
甲:じゃぁ、それに決まり!
  那就醬決定了!

拍手ING~

透馬:じゃあ、自己紹介の後なんですけど、次、何にしましょうか?
   那自我介紹完以後,接下來做什麼呢?
乙:CMにいくってのはどうっすかぁ?
  進廣告怎麼様?
甲:そうだなぁ。そのCMの間に、次にやる事を考えるか。
  是啊,廣告的中間再來考慮接下來的事
透馬:あ、いやぁ、あの、普通に1曲かけるってのは、どうでしょう?
   啊,不,嗯..播一首歌怎麼様?
甲:あ、それは気がつかなかったなぁ。
  啊,沒注意到那個
乙:斗真くん、すごいね~。
  透馬好厲害啊~
甲:じゃあ、それで決まり!
  那就醬決定啦!

再拍手ING~

透馬:じゃあ、次のコーナーですけど、
   那再下一段...
甲:もう、そんな先の事言われたって分かんないよー!もう俺、やだ!
  吼~那種還沒發生的事,我不知道啦!討厭!
乙:俺だって、やだぁ!
  我也討厭!
甲乙:やだぁ!やだぁ!やだぁ!
   討厭!討厭!討厭!
透馬:もう、いい大人が2人揃って、何、床ゴロゴロ転がってんですか?!
   都已經是大人了,為什麼在地板骨嚕嚕地滾來滾去啊?
甲:床をゴロゴロすると気持ちいいんだよ。
  在地板滾啊滾的很舒服唷
乙:斗真クンもやってみれば?
  透馬也來試試看吧?
甲乙:ウフフフ。ウフフフ。ウフフフ。
   (碼的,欠巴的兩人笑聲XD)
透馬:あ、もう本番の時間だっ!もう、なんだよ!このスタッフ!
   啊!已經到了正式放送的時間了!吼,什麼嘛!這些STAFF!

這段好可愛XD 不過本來誤會在講やだぁ的是透馬(笑)
怎麼搞得透馬還比較像STAFF啊?交給這麼散的STAFF真的可以嗎XDDDDD
滾啊滾的讓我想到蛍さん,真的很舒服,透馬你有空可以試試看



どーも、こんばんは。生田斗真です。
さぁ~、このね~、いきなりこんなクダラナイコントから始まりました『生田斗真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ですけれども。
いやぁ、きちゃいましたねぇ。とうとう。
まぁ、あの旬くんの、小栗旬クン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には、こう、ちょこちょこと出さしてもらって。
ちょこちょこで、何回?四回くらい出ましたね。
大家好,晚安,我是生田透馬

呃,這個呢,突然來了很白爛開場的生田透馬ANN,
まぁ、去了好幾次旬くん的ANN,是幾次呢?四次吧


え~ なんと今夜、とうとう生田斗真の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をやらせて頂くことになりました!
生田斗真?? 誰じゃそりゃ! という方も多々いらっしゃるとかと思いますけども、簡単に自己紹介しますと、ジャニーズ事務所の人間です。
呃~今晚是生田透馬主持的ANN!
生田透馬?這誰啊?這樣想的人應該很多吧,簡單的自我介紹一下,我是結妮絲事務所的人


真的很白爛耶XD 自我介紹說自己是J家的人也狠好笑XD


最近では、あの、ドラマ「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の中津秀一役で、覚えてくれてる方もいらっしゃるかなぁっなんて思っておりますけどもね・・・
その時に旬くんと結構仲良くさしてもらって、ANNにも呼んでもらったりしてましたけど、
1人で2時間しゃべるのはこれが初めてで、Jrの番組とかちょこちょこやってたりしましたけど、ラジオは1人でやるのは初めてで、
初めてとは思えないくらいノープランできてますけども大丈夫なのかなー(笑)
ほんとに(笑)
最近啊,演了花君裡的中津秀一,我想應該是被這樣記住的吧...
那時候和旬くん狠要好,被揪去上旬くん的ANN,
一個人主持兩小時這還是第一次,J家廣播雖然也有上過,自己一個人主持還是第一次啊,
不去想是第一次就沒問題,不要緊吧~(笑)

透馬其實狠緊張嗎?我也狠緊張(爆笑)
全程手汗冒不停,手也冰冷得要命,深怕錄不好,突然斷線之類的,
和捧油們MSN也一直打錯字,導致錄到的檔一堆燈燈燈的聲音


我想分成幾篇打完,應該會在今天把レポ完成,
因為再拖就會難產ブハハハハ (≧∇≦)人(≧∇≦) ブハハ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