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一年又兩個月再次在有楽町的東寶日劇見到他生人,
本來很擔心會看到太宰模樣的髮型,結果完全是帥哥樣,好看極了~
沒想到他居然臨時剪毛,幹得好啊(笑)

和花水木同樣的場地,而這次我第一場的位子坐在左半邊,和花水木時一樣,
而CAST們也依然從後頭出現,只是這次走面對舞台右邊的通道,離我好遠啊(笑)
沒辦法分心看他後頭的其他演員,只有一直盯著他走向舞台站定位,
穿了個全身黑,黑西裝外套,黑褲子,灰襯衫,灰條紋蝴蝶結領結,亮黑皮鞋,
東山前輩則是銀灰西裝搭配黑襯衫,外套上別了一個閃亮亮的別針。

這次的挨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和觀眾互動少還是我坐得不夠近(!)總覺得好短哪,
但是實務派阿配配說不會啊,普通長度XD

早上的放映後挨拶,相信大家都在各家新聞看過了,也沒什麼好贅述的(喂XD)
披露今年的漢字、拿著金扇子供各家媒體拍照, 
最蠢的是被要求對著(以觀眾視線的)左方觀眾席左右微微揮動扇子XDDDDD
想必是要收錄進DVD的特典裡吧。

在披露完漢字後,拿金扇子之前,工作人員上台要收走眾人的麥克風,
東山前輩是最後被收走的,因為他搞為啊~(沒禮貌!)
「導演、斗真所寫的漢字合起來,就是黑暗中的光芒,但是呢,要省電!」
引來大家大爆笑XDDDDD
因為真木ようこさん所寫的漢字是「省」

最在意的是麥克風被收走之後,斗真和東山先輩不知道講了什麼,斗真大笑笑到魚尾紋都出來見客~
好想知道啊XDDDD可惡笑成那樣我都要溶化了!

另外有對眾女星提問如果遇到源氏這樣的男人,會想怎麼做?
結果一連兩個人都想很久,答不太出來,
生田先生就跳出來說:是誰想出這道問題的,讓大家都很苦惱耶!XD
緊接著輪到田中麗奈さん,她的回答是不想和源氏扯上關係,
生田先生又跳出來說:到底是誰想出這個問題的!XD

雖然沒頭沒腦的,但我想說我好喜歡他左右扭動脖子舒展筋骨的樣子,
他常是一號表情,就是很帥的那種決め顔XD
有時候別人的發言我都擅自以為他應該會做點不一樣的表情吧?
我太天真了(笑)


下午的放映前挨拶一般是不會出現在媒體的,
所以也就沒有必要搞剛走通道(嗚),而是直接在舞台上站定,
斗真挨拶的內容和早上沒什麼不同,
比較想說的是田中麗奈さん和窪塚洋介さん的部份耶(笑)
田中さん說現代女性應該也能在其中找到共感的部份。
是的,雖然我很喜歡源氏和藤壺對戲的部份,
但如果要讓我硬選劇中一位最喜歡的女角的話,那就是田中さん所飾演的六条御息所了。
這角色在劇中被影射成紫式部內心陰闇的部份,
又愛又恨,一邊覺得自己所為不可取,一邊又無法制止自己的行動,
每一位女角都表現得非常出色(好吧,我不能昧著良心,某夕顏我實在無法稱讚她),
但是田中尤其優秀~

窪塚さん則是開了玩笑,逗大家笑哈哈~
他說本來是找他演桐壺,但是身體構造上的差異(XD)所以演不成桐壺,
後來拿到安倍晴明的劇本,都還沒讀就決定要演了。
輪到他講話時,因為麥克風有點問題,所以工作人員上台更換麥克風,
他拿到麥克風還很俏皮地說:麥克風試音!check!check!
而且超有元氣大聲講了こんにちは!
啊呀我一直想到他在「蛋糕上的草莓」裡演甜心的學長,
還有西口公園裡的安藤タカシ。
導演後來有澄清,完全沒有找他演桐壺這回事XDDDDDDDD

再來要講東山先輩挨拶的事~~~
他說當初接到邀約很吃驚,居然不是找他演源氏!
這個時候,生田笑得超可愛~~~~~~(軟)

司會提問導演關於全國劇院走透透挨拶的感想如何?
導演很可愛,他說:人家說客人就是神,真的就是這樣,對我來說已經是佛佗了!XDD
結果司草草結束這題,生田先生不可置信的跳出來吐槽司會:好隨便啊!XD

司會提問眾男角覺得劇中哪一個女角最出色?
導演回答:室井滋さん所飾演的弘徽殿
還反問司會說:這樣可以嗎?XD
大家笑成一團,因為弘徽殿這角色超不討喜的啊(但很喜感)←沒禮貌XD
講完後,還喊了斗真的名字,叫他要好好地答~XD

窪塚講的時候,一直覺得自己在爆雷XD
他喜歡的是和晴明對決時的六条。

東山先輩依然又做了給斗真的球~感心!XDDDD
「我覺得沒給窪塚演到的桐壺很厲害哦,遠比想像中還要激烈!如果是斗真和窪塚的話‧‧‧不知道會怎樣耶,根本是boy's love!很驚人的哦!」
媽呀我沒想到我的blog也會出現這個字!J家講這個詞沒關係嗎!!!XDDDDDD
算惹,反正沒在媒體曝光~XDDDDDD

最後斗真的回答,是藤壺。
其實女優們也被問了同樣的問題,但是我並沒有精力寫她們的回答,就醬讓它們隨風逝好不好哇XD

結束前斗真最後的致詞,
謝謝大家今天特地來看電影,今天結束之後,可能也會和朋友在午餐時間的時候討論‧‧‧(東山先輩在旁邊偷笑)
然後我就小尖叫了XDDDD
因為,生田源氏就用左手背拍了東山先輩的右手臂,笑嗔:先輩!
好卡愛啊~~怎麼辦!!!為麼生寫沒拍到這張呢!!!(因為下午沒有看到媒體入場XD)
東山先輩解釋說:斗真和午餐這詞不搭啊!XD
生田源氏還是有把話撿回來說完,但最後吃了螺絲XDDDDDDDDD

退場時,斗真走到接近紅布簾的時候,都會停下來,右手舉起放在左胸前朝觀眾席再次鞠躬,
非常優美地退場,而且下午那場,他還有向前幾排朝他揮手的觀眾回揮手致意~~~~咆嗚!

至於四回目和五回目的觀影感想就是,
我已經家政婦の三田中毒了XDDDD
事情是這樣的,劇中有一幕藤原道長問晴明說:我還能活多久?
晴明回答:それは(停頓)
我自動自發在心裡幫他接:あなたが決めることです。

退不幾啊XDDDDDD但誰叫你要停頓那麼久呢~~~~XDDDDD
好的,其實他後面是接:わかりません。

另外我覺得下午那場坐我附近的人應該很想打我吧,
因為我前半段睡得東倒西歪不停點頭啊(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