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では、続けて~

請勿未經同意任意轉載,感謝

今日はですね、ハチクロ来年の一月撮影終わりでこの日本放送に来ましたけども、
まあー STAFFはね~ 今日一時からラジオやるから聴いてなんて言ったら誰も「うん」って言いませんでしたね~。
ビックリするぐらい。
むしろ頑張ってねー 寝てるからー ぐらいの勢いで、みんな昨日の夜からつながってる感じなんでね・・・、
僕もSTAFFとかも家帰ってシャワー浴びままでて、(また撮影に)突入みたいな感じなってですね。
唯一、 成海璃子ちゃんが「頑張って聴いてみるねっ」って言ってくれました。
メールくんないかなー 璃子ちゃん。
でも15歳だからねー あんまり夜更かしするのも良くないかな、なんて思ってますけど。
聴いてたら是非メールください。
今天呢,啊,ハチクロ明年一月拍攝完畢就要播映了,
對STAFF們說今天晚上一點開始我有主持廣播,要聽哦,結果沒有一個人回答:嗯!
真讓我吃驚啊

有說加油啊~因為要睡覺之類的,大家從昨天晚上開始就持續在拍攝~
我和STAFF們一樣,回家後淋個浴,然後又投入拍攝

只有成海璃子對我說:加油,我會聽哦

璃子ちゃん、妳沒寄MAIL來耶~
不過因為才15歲嘛,太熬夜也不太好,我是這麼想的

要是聽了要寫MAIL來哦


寂しいですね~(爆笑)熱情邀請大家聽卻沒人要理透馬XD
吼!森田NARI 幹什麼去了,理ちゃん也幹嘛去了?旦那様更是...!!!
只有小成海稍微好心回應透馬嗎XD
結果也沒收到小成海的媚偶嘛~(再爆笑)



ということで、普段TVとかラジオであんまり自分の事をしゃべる機会がないので、
今興味がある事! こだわってること! 今夜はいろいろ話してくつもりでございます!
あと、僕の大好きな音楽も、今夜いっぱいかけていこうかなー っと思います。
オープンニングメールいっぱい今度そうだけども、いろいろ楽しいことも、かまいないので、
あの、女子だけでなくね、男子もちょっと聞いて欲しいなっと思ってなんてすけれども、
さあー 早速ですね、メールを募集します。
今夜のテーマはこちらです。
2時間限定! 生田斗真の何でも答えます!
就是這樣,一般電視或廣播上不太有講自己的事的機會,
現在有興趣的事,想要我回答的事,今晚打算講各種話題!
也會播我最喜歡的音樂,
嗯~不只女生,也希望男生可以聽哦,
那~快點唷,募集MAIL中

今晚的主題就是這個!
限定二小時!生田透馬隨便什麼都回答~

今夜ですね、僕のことを少しでも詳しく知ってもらいたい! と、僕への質問を募集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普段は聞かれても答えたくないそんな質問も今夜に限っては大歓迎でございます!
今晚呢,就算一點也好,想讓大家知道關於我的事情,對我的疑問請提出來
平常就算聽到也不回答的問題,只有今晚,非常歡迎提出來!

ケンカがギリギリ勝てそうな芸能人は誰ですか?? これおもしろいね〜(笑)
誰だろうね〜(笑)ギリギリかあ〜(笑) 
小栗旬とやったら結構負けると思うんだよねー 身長もあるしね。

あともう今夜はね、何でもこいって感じですよ。 
どんな質問にも2時間限定で答え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

(和別人)打架的話,會贏得很不輕鬆的藝人是誰?這個很有趣耶(笑)
是誰呢~?(笑)極限啊~(笑)
和小栗旬打的話,絕對會輸吧~身高也有關係啊

然後今晚呢,什麼都放馬過來~的感覺哦,
怎樣的問題都打算在限定兩小時內回答!


其實有舉了例又提到最愛的チーズハンバグ(起司漢堡肉),
居然這麼愛吃這個XD
唸聽眾來信問的問題也可以提到小栗,我想無視都不行了(笑)
這樣講各位栗放可以稍微安心嗎XD
希望不只女生,男生也來聽他的廣播,好可愛哦~(≧∇≦)ぶぁっはっはっ!!

隨便什麼問題都回答,我整個也想暴走啊,
但光是要努力聽懂還有注意斷線與否
、當然還要及時和線上的捧油們互萌,
以上這些我就很いっぱい了,結果沒有餘裕寫媚偶給透馬
阿季代表大家有寫去,可惜沒被唸出來,
生田泡芙是個好矮地兒的說~

先程言ったように僕はジャニーズ事務所の人間なんでね、ジャニーズ事務所の曲をかけたいと思います。
この曲のドラマは、結構今盛り上がってますね~僕も結構好きですし。 
この主演男優の人はもう男前ですね~ いつみても男前だと思います!
という訳で、聴いて頂きましょう。 V6で「way of life」
就像之前所說的一樣我是結妮絲事務所的人,來播結妮絲事務所的歌吧
這首歌的連續劇,現在挺受熱烈矚目呢~我也相當喜歡!
男主角是真男人!不管怎麼看都覺得是真男人!
就是這樣,請聽聽看。V6的 WAY OF LIFE

啊,這是節目中第一首播放的歌曲,
我內心狂喊SP!SP!SP!
好看斃了~我也好喜歡!透馬我們來握手(爆笑)
而且這首歌真的狠好聽~
也因為這首歌讓サッチャン大心(笑)
聽到這首有醒來決定繼續聽下去吧?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