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很莫名奇妙XD
可能跟昨天和阿季還有提到翔太少爺有關?

是個有故事性的夢。

出國去在機場出關的場景,
發現自己的護照照片居然不是自己的臉..
然後看到排在自己前面的某個人拿著自己的護照,只是照片換成他的臉...
很驚慌!

但為什麼我要出國?
慢慢地想起好像是要逃離某個人?

就在我還在努力回想的時候,
那持有我的護照的人已經順利通過,腳步漸快地要離開機場了...
一心急,叫了出來,喊著那個人偷走了我的護照,那人也心虛急奔起來!
機場員警追了上去,
但從我身後冒出翔太少爺的身影!
他往前一躍也追起那個人;
啊,夢中果然一切都很美好,因為翔太少爺的頭髮是西門時期的那款啊啊啊啊~
穿著類似久利生公平著用的那款外套,不過有連帽,帽子上有一圈毛;

我的護照當然回來了,
翔太少爺不語,只是低著頭,
坐到路旁的椅子抽起煙來。

場景再跳,
翔太少爺和朋友們有一句沒一句搭著話(忘了有哪些朋友出場,但都是名人,笑)
我不知何故縮在一旁睡眼惺忪地聽著...
意識消失前聽到的最後一句話是翔太少爺對朋友們說:我得先把這傢伙送回去...
我想那傢伙應該是在指我(笑)
因為中間我揉著睡眼迷濛中看見翔太少爺的下巴,又安心睡去。

場景又跳,
我清醒地站在一個地下室般的電梯中...
終於想起想逃離的人就是翔太少爺,
難怪夢中一直沒和他有任何對話。


OVER,這就是我所記得的部份了,
老實說我更希望一夜無夢好眠到天亮,
無奈大腦就是不聽話,
我經常是都有做夢的,
難怪每天都睡不飽嘛....(牽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