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まず、ありがとう~みんな!首先,謝謝大家~
知り合い人も、知らない人も。
不管是認識的人也好,不認識的人也好(〃_ 〃)ゞ ポリポリ

在這一年裡真的是遇到很多事情,
換了工作
、從丁丁大站搬家後,網誌開始比較認真經營,
喜歡上透馬踏入ヲタ的世界,
因為寫網誌(或者該說因為偶像?)認識一群朋友,
不只是在網路世界交往,而是在現實世界裡也在交往的朋友,
很幸福,真的~
特別感謝サッチャン,如果不是她向我要msn,這一切還會這樣驚奇地發生嗎?(笑)

非常寒冷的年末,
但心裡暖暖的
身邊的朋友大多數不像我是個宅女(笑),很少有機會可以聊日劇
、聊偶像,
這樣認識你們,真的是我以前完全沒想像過的事,
當然,偶爾看不過去會揪我出遊的朋友,也很謝謝你們(笑)
我的香菇都是靠你們在採收(爆笑~XDDDDD )

其實不擅交際的我,躲在電腦後面是一個很安全的世界,
但是跨出來還是很開心的~
這麼沒用的我,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然後,不管是從哪裡游來我家的潛水人們,也謝謝你們願意來瀏覧我的網誌,
°・:,。★\(^-^ )♪ありがとう♪( ^-^)/★,。・:・°
新的一年希望你們偶爾可以浮起來換個氣,留一下足跡(笑)
我會繼續努力更新透馬的情報、還有可口男孩們、當然我喜愛的日劇也是




最後,讓透馬來牽大家的手,輕輕地跨過2007年吧~



要牽好哦~(〃∇〃) てれっ☆

希望明年有機會到日本去看生透馬
希望大家來年都能平安順利又元氣,
希望透馬不管工作私事都開心順利,
希望....(またあるかょ!誕生日じゃないからだょ!XDDDDDDDDD)

那麼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お良い年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