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還要濕冷到什麼時候...
我覺得我都快要發霉



這幾天因為脖子一直狠不舒服,腦袋又重重的,
(是說有一大部份原因是自己熬夜熬太大XD)
所以昨天(2/1)就決定去給醫生看了


還特地一下班就衝,但我忘了晚間看診時間是19:00開始....
於是先去吃了晚餐再回到診所,
沒想到~沒想到,竟然會碰到T子耶!
原來我們真的住很近(笑)

T子感冒狠嚴重,一開始就是發燒,吃了幾天藥還轉變成失聲,
所以她是去複診的;

至於我...
不是感冒,
醫生說是亞急性甲狀腺炎
發病原因不明,預防方法不明,痊癒後也有可能復發,

吃了兩包藥後的今天,好多了,
基本上我每天都包得跟隻熊差不多,還會感冒就離奇了XD
總之為了盡量不要復發,我得努力別感冒、別太累

也希望T子的感冒趕快好起來,
我也有失聲過耶,超嚴重,完全發不出聲音,
那時還因此逃過被叫起來回答報告內容裡的問題XD
那時貼心親友有買川貝枇杷膏給我吃,狠感動~o(*^▽^*)o
吃了喉嚨是有比較舒服,但我忘記是不是有因此可以發聲耶XD


..
....
.......
是說我們這幾隻在輪流掛病號個什麼勁XD
趕快一起恢復元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oko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